【图】定位烫能保持多久  这些分析告诉你

2018/4/1 7:4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定位烫,相信很多女性都不陌生。定位烫是一种非常自然的发型,它可以根据美眉自己的要求和喜好来打造,因而效果会比较多变。那定位烫能保持多久?

来源:图虫作者:240137548666637850

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来说,一年之中总是有那么几次是要往美发店跑的,特别是在头发变长的时候,理发和美发也就成为了不少人流行的话题了。当然了,也不乏有的女性会选择烫发来改变自己的形象,比如定位烫。定位烫不同其他的发型,它在造型上可以给人不错的印象,有效提升自己的辨识度。那么,想问的是,你对定位烫了解多少呢?

来源:图虫作者:247578399102730379

一、定位烫能保持多久

定位烫虽然是烫发的其中一种,但定位烫的保质期一般都是比较短的,特别是对于一些只烫发根的女性来说,往往头发变长或没有用心护理就很容易被打回原形。具体时间分有2~3个月,也有一些比较久一点的,可以维持到半年左右。这点是特别需要美眉们注意的。想要让发型延时,大家日常生活中的护理就要注意了。

来源:图虫作者:57397848462987076

二、定位烫要怎么护理

1、大家晚上在洗完头发之后,先不要一下子就用干毛巾擦干,因为有时候我们用毛巾擦的话,会增加发丝之间的磨擦,从而引起头发变形或者是折断的现象。因此,较好的护理是先用手去分开发丝,然后用棉制的旧衣服来擦拭。

2、晚上的时间向来都是比较赶的,不仅要护肤,还要打理其他的东西。因此,发现生活中大多数人晚上洗头都是用吹风筒吹干的。虽然这种做法很合理,但对于定位烫的人来说,经常用吹风筒吹发也是有影响的。建议大家有时间的话,选择自然干,护发效果会更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