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颧骨母斑是怎么回事 与内分泌息息相关

2018/4/1 9:0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有斑,这是很多人都不想看到的,但无奈的是,生活总是事与愿违,有时候越在意的事情,总是越会发生。那么,脸上长颧骨母斑是怎么回事呢?几个分析为你一一揭晓。

来源:图虫作者:-

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是每个人都会有的天性,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完美又精致的容颜无疑她们追求的目标。但有时候脸上的斑点则会让我们烦恼不已,恨不得立马将它除之为后快,比如颧骨母斑。颧骨母斑是众多斑点家族中较为常见的一种,由于它大多数都是遍布在颧骨上,因而才有这个经典的俗称。那么,你知道颧骨母斑是怎么形成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脸上长颧骨母斑是怎么回事

1、遗传的问题

遗传引起的颧骨母斑一般都是常见的,特别是对于自己的祖辈或者是父辈中有出现过这样的症状,往往遗传的几率就会很大,这种现象大多数会出现在女性成年后或者是青春期时。但这种说法比较广泛,因为有的人或许在儿童时期就会出现了,虽然看起来不是很明显,但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点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31275971726

2、饮食的刺激

大家可不要以为饮食对色斑没有影响。要知道,女性的身体是很敏感的,稍微一个不良生活习惯就很容易给身体带来一定的影响,其中自然也就包括了遗颧骨母斑的问题了。特别是对于一些爱吃零食的小女生,高热量和辛辣的食物虽然可以让我们满足,但事后肌肤就有可能会出现色斑。

3、紫外线的照射

大夏天,很多人都喜欢去海边游玩,不仅是因为海边很凉爽,关键是海边还有很多好玩的东西。这也吸引了很多爱玩的女性。但如果事前没有做好防晒措施的话,肌肤就会产生黑色素颗粒,从而引起颧骨母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