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发发型扎法  教你做个有魅力的女人

2018/4/2 7:5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中长发在打扮方面会比较多样,因而越来越多的女性也会选择留长发了。 那么,你知道中长发要怎么扎吗?是直接扎个马尾辫吗?下面的介绍将会告诉你。

来源:图虫作者:57402005991332618

由于大多数人都是偏懒性的,因而在发型的打造方面往往会以简约的为主,出门之前不是扎个高高的马尾辫,要不就是将头发放下来。虽然造型美观,但长期下来势必会给人造成审美疲劳。而且有句俗话说得好“一成不变的女性是没有魅力的”,所以,作为一位新生代的女性,发型还是要多变一点好。那么,中长发发型要怎么扎好呢?下面为你揭晓。

来源:图虫作者:263408686483112125

1、花样半扎公主头

这是一款颇有韩式味道的公主头,而且制作起来也非常简单,没有太多的步骤。首先,大家需要把头发梳理柔顺。不过,能洗完头发再扎是较好的,这样可以染发发丝更加服帖。接着在头发扎出一个马尾辫,在发根处挖出一个洞,再把马尾翻过去,形成反向的扎法。然后把发丝变成一条麻花辫,再将其缠绕在发根处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240257154915908081

2、花苞头头扎法

如果觉得头发太长会妨碍到自己的,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一款清新又篱利落的花苞头发型。它的造型就像是田野里面刚冒出来的青菜头一样,很具有观看性。而且一般这种发型对头发的长短也不是很严格,中长发女性都可以大胆尝试一番。

具体做法是将头发全陪抛向脑后,然后扎成一个简单的马尾辫,接着一支抓住马尾的中间,把它扭转成一个小圆形。后面再把剩余的发尾全部围绕起来,分别固定在发根处,确保碎发不会影响到整体的造型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