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扎法   好看又显得精神的小发型

2018/2/27 14:37: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是较为简单的一款发型,不过不能小看它,因为不同的马尾辫造型能够凸显不同的气质,选择好一款适合自己的马尾辫能够让你轻轻松松变身现代时尚达人。

很多人都觉得,披头散发的女生最有魅力,当然,长发飘飘很多很漂亮,但是,现在是冬天,不仅天气寒冷,风也很大。这个时候要出门逛街的话,长发飘飘可是很容易一头糟。这就需要扎起马尾了,一个简简单单的马尾造型,里面的学问可大着呢。下面就让小编来教大家如何扎一个简单又有心机的马尾。

扎马尾之前,一定要用梳子先将头发梳顺滑。如果头发打结,那么在扎马尾的过程中就会拉扯到头皮,产生痛感。因为现在是冬天,摩擦比较容易产生静电,静电对头发可是没有任何好处的,还会影响头发的发质,所以,我们需要用木制的梳子来梳头发,这样可以减少静电。

梳好头发之后就可以正式开始扎马尾了。将头发慢慢梳好,拢在一起,用一个黑色的细头绳将头发扎起来,扎个低马尾就可以了。再挑出一小撮头发拎在手里,编一个三股辫,再将三股辫绕着头发扎起来的地方,最后用黑色的U型发夹固定好。最后就是点睛之笔了,可以挑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发夹,蝴蝶结或者珍珠之类的作为装饰,别在头发上就完成了。

喜欢扎高马尾的就更简单了。同样要将头发扎起来,喜欢多高就扎到多高,不过建议大家与耳朵的位置持平就好了。扎好之后,太过工整没有什么特色,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一点一点的拉扯头发,让整个发型变得蓬松起来,更加活泼。

马尾的扎法就是这么简单,大家都学会了吗?赶紧试试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