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的扎法 这些好看的发型一定要学会

2018/2/22 17:01: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扎头发,但是有很多好看的发型她们似乎还不怎么会扎,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小编整理的这几款扎发教程,大家学会这样扎发简单又好看,赶紧来学习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7416316822363370

很多人都不知道头发应该怎么扎才好看,而有的时候看到一些扎发的教程,又会觉得这些非常的复杂不想学。

其实大家如果想要更加好看的话,学会一些好看的发型扎法是很有必要的,而且其实有的发型并不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难弄。

而且大家如果掌握了其中一两个就可以经常换着来做发型,这样看起来人也特别的好看,有的时候发型可以影响一个人的颜值,而且好看的发型还可以为颜值加分。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比如这款双马尾的编发就可以很好地突出一个人的气质,而且如果大家再搭配一些合适的衣服和帽子,这样看起来整个人会更加的漂亮。

那么下面就来看一看有什么好看的头发扎法。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1、宽松马尾扎法。

其实有的时候发型也不需要特别的复杂,有一些简单的扎发就可以很好看,比如这款宽松的马尾扎发。

但是这款扎发要求大家先去做一个烫发,把头发都烫卷,这样扎起来效果会更加好,而且看起来也会特别的有气质。

大家首先把头发梳好,尽量弄松散一点,然后从头顶上抓着头发左右交叉,压实后再用橡皮筋绑好,像平时扎马尾一样,用一个好看的橡皮筋把全部头发都扎起来。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2、麻花辫丸子头扎法。

麻花辫丸子头比普通的丸子头要好看很多,而且扎起来也没有特别的复杂,都可以尝试一下。

首先把自己的头发平均的分开两半,然后两边都用橡皮筋绑起来,在两边都扎一个麻花辫,扎好麻花辫以后就把两撮头发交叉错开,然后再把两股头发慢慢地盘起来,固定在脑后,丸子头要尽量往上提一点,这样看起来就会很好看。

3、侧边麻花辫。

这边的麻花看起来非常的可爱,而且大家也可以再配合一个非常有少女感的空气刘海,这样看起来的话会更加的好看。

具体的扎发步骤如下:把头发从耳朵两边先留一点下来,分开两撮或者三撮,然后左右交叉绑起来,而且大家在绑的时候一定要用力一点,这样就可以保持整个发型的稳定。

在绑到发尾还剩几厘米的时候,大家可以用一些小的夹子,把头发夹起来固定在脑后,这样看起来就会特别有型。

4、心型麻花绑发。

很多人都觉得这款发型看起来很难操作,但是实际上是很简单的,而且这款发型扎起来的效果是非常好看的,想要尝试的话就一定不要害怕艰难。

具体的扎发步骤如下:先把头发分开两层,把头顶上的头发用橡皮筋扎起来,然后固定好,用两只手分别揪出头发,抓住两边的头发,把已经绑好的马尾围着橡皮筋绕过来。

再把绕过来的头发分成两边,分别扎两条好看的麻花辫,扎的时候一定注意要把头发扎的结实一点,不然的话头发很容易松散。扎好以后就用两条小的橡皮筋绑住,然后再用夹子把前面的两条麻花辫夹起来。

然后绕着已经绑好的大致的方向,分开两圈转过来,然后贴合下层的头发,再用一条新的橡皮筋拔两条麻花瓣绑起来做成一个心形的形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