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皮上长脂肪粒了怎么办 教你两招快速消除

2018/4/2 7:55: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曾遭遇过眼皮上长脂肪粒的问题,这些脂肪粒不仅非常难看,而且还难以快速消除,非常影响我们的面部美观度。那么,遇到这个问题时,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眼皮上面长脂肪粒是女生们经常都会遇到的皮肤问题,如果不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消除的话,它就会严重影响我们的外貌和形象。那么,女生们在遇到这种肌肤问题时,应该怎么解决才比较有效呢?下面这两个消除脂肪粒的小妙招,女生们一定要知道。

一、使用维e来消除。

大家都知道,维e具有促进细胞再生的功效,因此将它用在脂肪粒上,不仅可以加速脂肪粒的变干和脱落,还能促进该部位皮肤的新生,让眼部肌肤更快地恢复光滑。我们每次使用时只需一粒维e胶囊,用针刺破后,挤在棉签上,并用棉签擦拭脂肪粒周围的皮肤即可。一般情况下,在使用后的三天左右,大家就能看到脂肪粒逐渐变小了。

二、使用甘油来消除。

这个方法在女生们中的使用率特别高,效果也非常显著。使用时将甘油滴在化妆棉上,再用化妆棉在脂肪粒上轻轻擦拭,然后用指腹对该部位进行按摩来促进甘油的吸收,每次按摩2分钟左右即可。而在按摩完之后,还要记得使用纸巾把皮肤上残留的油脂擦拭干净,避免油脂过多引起毛孔二次堵塞。使用大约一周后,就能看到脂肪粒逐渐变干并脱落。

而除此之外,女生们在平时使用脸部护肤品时,还应该注意避开眼部,并且在进行眼部保养时,要使用专门的眼霜,这样才能有效避免脂肪粒再次出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