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皮下垂的原因 了解眼周的肌肤

2018/3/9 10:01: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皮下垂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而这样的问题会让我们看起来十分的显老。为了让我们更好的保养自己的眼周肌肤,我们需要了解眼皮下垂的原因,从根本上来缓解眼周老化。

来源:图虫作者:-

眼睛是五官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很多人在化妆的时候都非常的喜欢修饰自己的眼睛,这样不但可以增加妆容的精致感,同时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来增加个人的魅力,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迷人。

但是眼妆比较复杂,会涉及到多个化妆品,因此在画眼妆的时候,也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化妆品在眼部残留的时间也比较长,因此眼部的肌肤也会因为化妆品而逐渐的开始变差,这不仅仅只是化妆品残留在肌肤上的危害,还有部分的女性在化完眼妆之后,采用了不太正确的卸妆方法,这样会让自己的眼周肌肤变得更加粗糙。

来源:图虫作者:-

1、双眼皮贴

对于大部分的单眼皮女性来说,她们都希望自己的眼睛能够看起来更大,这个时候就会利用到双眼皮贴这样的产品。其实双眼皮贴对眼皮的伤害比较大,因为双眼皮贴在拉扯的过程当中,会给眼皮的肌肤带来很大的负担,长期这样使用双眼皮贴,就会让眼周的肌肤变得更加的松弛,眼皮也会逐渐地开始下垂。

所以女性在使用双眼皮贴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到方法。在将双眼皮贴撕下来的时候,可以稍微的用热毛巾敷一下眼皮,这样可以让双眼皮贴的胶水变得不那么粘稠,同时也能够方便我们更好地将双眼皮贴撕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为了让自己的眼皮得到相应的保养,在日常生活当中,还是尽可能的少使用双眼皮贴,在一周之内,需要保证眼皮有两天的休息时间,这样我们的眼皮肌肤才会变得更加的紧致,不会那么快出现眼皮下垂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

2、水肿导致

随着时代的改变,现在有很多的女性都有着非常强的工作能力,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女强人。其实女性在工作的时候会更加的严谨和认真,因为这是女性特有的信心和仔细,但是正是因为这样的严谨态度,导致大部分的女性在工作期间容易出现水肿的情况。

眼睛水肿主要是因为熬夜加班或者是作息时间不规律所导致,眼皮水肿对于眼周肌肤的伤害比较大,如果水肿的情况比较严重,就容易导致眼皮下垂,甚至让自己的眼周肌肤衰老的更加的快,所以女性在工作之余,也不要忘记护理自己的眼周肌肤,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美丽。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3、卸妆错误

卸妆是很多女性都会进行的护肤工作,但是卸妆的方法非常的多,很多女性都使用到了错误的方法。在卸妆产品当中,卸妆水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而卸妆水的使用方法需要利用到卸妆棉这样的辅助工具。我们可以将卸妆水倒在卸妆棉上,将卸妆棉浸湿,然后用卸妆棉来擦拭自己的肌肤,以达到卸妆的效果。

但是在擦拭的过程当中,很多女性都没有掌握好自己的力度,特别是在卸眼妆的时候,会用卸妆棉大力地揉搓自己的眼皮,这样也是导致眼皮下垂的重要原因之一。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应该采取更加温和的方法来卸妆,可使用卸妆油来按摩自己的眼皮,以此来达到卸妆的效果。同时也可使用较柔软的卸妆棉,这样也能够减少眼皮下垂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

4、保养不当

眼部的保养非常的重要,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年满16周岁左右,就可以开始进行眼周的护理。但是大部分的女性在16周岁的时候都处于高中阶段,这段时期非常的重要,所以很多女性都没有时间来护理自己的眼周肌肤,导致眼周肌肤衰老得更加的快速。

其实眼部的护理非常的简单,主要可以购买一些质地比较温和的眼霜来擦拭,并且可以在擦拭的过程当中进行适当的按摩,这样不但可以促进眼周肌肤的血液循环,还可以提拉眼周的肌肤,让肌肤变得更加的紧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