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黑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这个方法简单又有效

2018/4/2 9:19: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角的肌肤是我们非常容易忽视的地方,时间久了就会形成难看的色素沉淀。针对这个问题小编给大家分享了具体的护理方法,只要按照要求操作,就可以让皮肤变白皙。

来源:图虫作者:-

每个人都想拥有白皙的皮肤,但是因为日晒和紫外线的伤害,很多人的脸上都留下了色素沉淀。特别是嘴角处的皮肤,更是让你非常苦恼。那么对于嘴角处暗淡的皮肤我们到底应该怎么护理呢?我们赶紧来详细的了解下吧。

1、做好清洁工作

很多人觉得色素沉淀是皮肤内部的问题,跟平常洗脸没有多大的关系。但是小编要告诉你,认真的洗脸可以帮你有效的改善肤色暗沉哦。所以千万不要小瞧了洗脸的效果。洗脸时,我们尽量要使用温水,先把双手清洁干净,然后将洗面奶搓出丰富的泡泡再洗脸。注意洗的时间不要过长。20秒钟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

2、使用美白产品

洗完脸以后,你会发现皮肤上的污垢和灰尘变少了。但是想要彻底的去掉皮肤下的沉淀还是远远不够的。这时我们就要选用具有美白净肤效果的护肤产品了。不管是水还是乳液,都要认准这个功能哦。但是化妆品去暗沉的效果比较慢,需要长期坚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效果。特别是嘴角处的皮肤,我们每次在涂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适当的延长按摩时间,促进吸收。

来源:图虫作者:236442605481772456

3、自制面膜效果好

想要去掉嘴角的色素沉淀,光是认真的护理皮肤还是不够的。我们还要每周坚持敷两次美白面膜。这样密集的进行护理效果才能更突出。面膜我们可以选择市面上出售的成品,也可以自己在家动手制作。我们要用到的主要是珍珠粉和蜂蜜。将两种原料充分的混合到一起,然后用刷子均匀的涂到脸上,保持10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想要让嘴角肌肤变得更白皙有光泽,那么我们就要从洗脸开始,每天认真的护肤。这样坚持一段时间就会看到改变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