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黑黑的怎么去除 这些小妙招可以试试

2018/3/1 9: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会发现很多人的嘴角看起来都是黑黑的。这是由于黑色素在嘴角处堆积而形成的。如果想要让嘴角变得跟脸蛋一样白的话,就要用一些较简单的技巧来去除那一部分的黑色素。

来源:图虫作者:-

嘴角发黑的问题在不少人脸上都可以看到,这影响了我们的美丽。尤其是肤色比较白的女孩,看起来就好像长胡子一样,很难看!那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解决它呢?

女生出门都喜欢涂口红,如果卸妆的时候没有注意到嘴角的位置,就很容易导致口红残留,这样嘴角就会慢慢变黑。因为口红和其他化妆品一样含有色素,这些色素慢慢在嘴角积聚,自然形成了黑色。我们应该在涂了口红之后认真卸妆,需要用专门的唇部卸妆产品,这样才可以确保你的嘴角被彻底清洁。

来源:站酷作者:Dyachkov

另外,嘴角的防晒也很容易被忽略,一般我们都不会留意到嘴角也要涂防晒霜。因此出门的时候可以戴上口罩,这样我们就可以不让嘴角被太阳照到,就不会导致晒黑。事实上,只要我们生活中的认真护理,就不会有嘴角发黑的状况。

很多人在保养皮肤时,也不会把护肤品涂抹到嘴角,这样这里的皮肤会变得很差,角质层也很厚,色素也容易沉淀,我们平时护肤要更认真,注意每一个角落,这样嘴角的皮肤也会变得很白净,我们可以把白葡萄酒倒在纸巾上擦嘴角,可以有效消除黑素堆积。你也可以用这个方法去除脸上的斑点。

来源:站酷作者:holbox

我们也可以将白糖涂在嘴角,轻轻揉搓,这可以帮助去除嘴角的死皮,我们平时要注重唇部护理,可以使用唇膜,能帮助锁住唇部的水分,也可以去除色素沉淀,这是简单的解决方法。

每天晚上都要涂抹润唇膏保护嘴唇,嘴角的位置也要涂抹,这样我们就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护理唇部肌肤,同时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防止唇部的色素沉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