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起痘痘是什么原因  治疗嘴周痘的小窍门

2018/3/4 8:29:12 作者:U2-xi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来很多美少女提到护肤,就常常抱怨痘痘的存在。特别是逢年放假的时候,聚会、饭局多到应接不暇,面对那一堆堆引发痘痘的美食,不吃吧,浪费钱,吃了隔天就长痘痘。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因为饮食方面不规律而引起的痘痘,一般就表现在嘴角长几颗。今天就来为你们支招,怎么样一边吃大餐,一边又能防止痘痘的产生。

我们面部皮肤是可以反映出身体的状况的,我们体内时时刻刻都要排毒。嘴角长痘、肤色暗沉的,大多都是妹子们的不良饮食习惯和不规律的作息安排造成的体内毒素堆积,想要拥有好气色,好皮肤吗?那就先给你的皮肤进行大扫除吧!

来源:图虫作者:-

皮肤排毒,外养方面,可以买一些排毒的按摩膏,现在市面上比较出名的是柠檬排毒按摩膏,是膏状质地,柠檬味道十分清新好闻,它可以帮助我们清洁毛孔里的脏东西,吸附彩妆的有毒物质,也可以帮助我们排毒,或者其他的排毒按摩膏,一般每周用一次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内调方面,平时我们可以在吃完火锅、烤肉等之后,快速的喝一杯酸奶,先清一清肠道,帮助消化掉胃中堆积着的食物,然后平时的时候,可以自己在家中制作一些排毒水喝喝。

排毒水的制作过程很简单,跟当下风靡的水果茶差不多,把自己喜欢的水果切成小块粒状的形态,放入玻璃容器中,加入足量的饮用水,密封放到冰箱,等待六到八个小时,水果的香气和维他命都到了水中,喜欢蜂蜜的人还可以再加一两勺蜂蜜。水果里的果酸可以很好的帮我们排除一些辛辣食物的毒素,常喝可以帮助我们改善肠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