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编发 打造专属韩式唯美文艺范

2018/4/2 9:37:12 作者:U7-liu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韩剧的热播,越来越多的姑娘喜欢韩剧的主人公发型,总让人感觉非常甜美清新。今天的主题就是打造一款专属你的韩式唯美长发,感受属于你的浪漫唯美气质!

一、唯美长款蓬松感辫子编发

很多姑娘都喜欢留着长长的丝滑秀发,喜欢随着心情给它装饰上不同的“打扮”。特别是妙龄少女的年纪,如果你拥有这样的长秀发,赶紧尝试一下这样的蓬松感辫子编发造型吧!无论是深咖色还是浅褐色的染发修饰,还是文艺范的蝴蝶发饰装扮,简单又时尚的蓬松感编发造型诞生啦,非常适合文艺范十足的妹纸们选择。

二、优雅气质长发编发造型

韩剧中很多长发妹纸出席晚宴场所总是打扮的非常知性优雅。就像这两款长发编发的造型,简单的抽丝刘海和脖颈出的设计师整款造型的亮点之处,飞常自然清新,外搭双层次的饱满抵款盘发设计,瞬间增加整体的庄重优雅气质,搭配上亮丽的褐色染发,简单的点缀上银白色发饰,一身长礼服妥妥的文艺气质范。

三、侧肩浅黄色长发编发

这款用鲜花装饰的侧肩长发编发造型非常浪漫时尚。甜美的侧脸,搭配上侧肩的长编发设计,稍显层次感和凌乱感的整体设计,搭配上前刘海的修饰,发尾处的独特的秀发捆绑法,瞬间乖巧恬静,点缀上彩色花饰和浅黄色染发造型,总让人感觉妹纸们的清新秀气感觉。

这样的美好花季,姑娘们千万不要浪漫自己的花样年华哦!不要偷懒,赶紧自己动手,编制属于自己的浪漫唯美发型,一起发现专属自己的浪漫故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