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侧边编发一边披图解 小仙女是这样练成的

2018/4/3 8:39:11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就要到了,朋友们还在纠结换什么发型吗?侧边编发一边披是一款很显气质又不挑人的发型,如果大家想让自己变得像小仙女一样美丽,那就来学侧边编发一边披的编法吧。

一、仙气满满的侧边编发一边披图解

美丽的女子总是能轻易吸引别人的目光,那我们怎样才能变成一个能左右别人视线的小仙女呢?其实方法很简单,扎个很仙的侧边花边花朵编发就行。

1.大家先把头发分成两半,分的时候注意左多右少的原则,而且发际线也要划分成个性的波浪纹。

2.我们在右边取一束头发,然后在它的三分之一处扎个皮筋,扎好后捏住皮筋将整个辫子翻转过来,于是,侧边花朵编发就编好了。

二、短麦穗侧边编发一边披图解

长发的侧边编发一边披很好看,短发的侧边编发一边披也不赖。不过短发编这种发型时,不要编太长,不然整个发型就会有种头重脚轻的感觉,这里有一款短麦穗侧边编发一边披的教程,大家可以用来作为参考。

1,大家先把头发梳理顺畅,然后从头的一侧取一股适量的头发,并将其编成蓬松倒麻花辫,倒麻花辫编两三节就可以收手。

2.编完后我们再用发夹将其固定,这样,美美的发型就完成了。

三、超简单的侧边编发一边披图解

有些朋友对编发实在没有天赋,她们只能对着好看又精致的侧边编发一边披望洋兴叹。今天小编要跟大家分享一款特别简单的侧边编发一边披的编法,大家可要看仔细了。

1.大家先用卷发棒卷一下发尾,这样能让整个发型更好看。

2.我们在右侧贴近刘海的部位取三股头发,然后将其编辫子,编的时候一边编一边往辫子里面添发束,这样一直编到发尾。编完后,大家再将其固定好就可以了,怎么样,这款侧边编发一边披是不是特别简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