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露头皮侧边编发 明星们都是怎么扎的

2018/2/28 12:51: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淑女当道的时代一去不复返,时尚潮流变得越来越注重个性化,曾经流行的鱼骨编发开始慢慢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朋克风十足的露头皮侧边编发,下面就来学学怎么侧边编发。

如果总是顶着一头万年不变的老发型,难免会觉得自己又土又丑,久而久之就会变得不自信,不如学习一下露头皮侧边编发,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露头皮侧边编发是近期上镜率非常好的一款发型,迪丽热巴就曾好几次使用这款发型出境,一半头发编起,一边头发披散,会让一个柔美的女子都几分野性味道,可以说是非常具有魅力的发型了。侧边编发首先需要我们将头发整体分为四六分,这样可以也头发打造出明显的层次感。接着就是比较重要的编发步骤了。

编发采用的是法式编法,为了能够在编完辫子以后能有一种辫子贴在头皮的感觉,所以每编完一层头发,我们都需要从下面另取一层头发再次编织。在编发时我们为了方便区分头发,特意将头发分为三束,分别命名为一,二,三。

在编发的时候,将一和二进行交叉,然后再将一和三进行交叉,再将三和二进行交叉,交叉完以后,第一层编发就完成了,接着开始第二层编发。从下方取出一层头发,还是将它们分为三束, 然后上面的编号一和下面的编号一汇合再一起,上二和下二汇合在一起,上三和下三汇合在一起。

然后还是按照刚刚所讲的交叉法,将这三束头发编好,这样就能初步看出头发长在头皮的感觉,按照这个感觉把整束头发编好,就会得出一个露头皮侧边发了。露头皮侧编发可以保留大约两三天,只要不强行拆除,其实使用寿命不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