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格多变的侧边编发教程 这些气质你也可以拥有

2018/3/3 9:21: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多了中规中矩的扎发,我们再来看看个性十足的侧边编发。侧边编发样式繁多,每种样式所体现的气质都不同。今天编者跟大家分享的这些侧边编发风格迥异,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第一款侧边编发是田园小清新风格,这款发型看起来跟七八十年代的歪麻花辫很像,不过歪麻花辫的乡土气息太过浓厚,不及这款侧边编发来得清新优雅。田园小清新的侧边编发有三个步骤,首先我们把头发分成三部分,然后将这它们全部扎成麻花辫,麻花辫不要扎得太整齐,要凌乱蓬松一点,然后把这三股辫子拧成一股放在一侧,之后戴个渔夫帽就行了。

第二款侧边编发适合攻气比较强,五官比较英挺的女生。具体扎发步骤如下,第一步,我们把头发分成两层,分好后,我们就在上面那层头发的右侧开始编麻花辫,由于我们编的麻花辫很小,所以上层左边的头发就呈三角状,为了让发型更有型,我们还要整理一下那些三角形,上层头发编至耳背处后,我们再把下层头发加进去,之后在发尾打个结就算完工。

上面的发型虽然个性十足,但还算美得正常。接下来我们要看一款野性十足的侧边编发,喜欢嘻哈风的妹子可以来学习一下这款发型。我们先把头发二八分,然后在头发少的那边编蜈蚣辫。编好后我们再把小圆环穿到辫子的每一个节点上。小圆环也不难找,大家在卖耳环的地方就能看到它。

紧接着,我们再处理头发多的那一边。剩下的头发我们就把它扎成丸子头。当然,这个丸子头不能那么平常,要随性张扬一点,所以,我们扎丸子头时要扎蓬松一点,扎完后再用梳子将它梳凌乱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