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位烫的头发要多长  这些分析告诉你

2018/4/3 9:2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常听别人说发型会影响颜值,这句话说得一点都不假。特别是目前较为流行的定位烫,总是深受不少人女性的青睐。不过,选择定位烫发型的话,头发要留多长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254211701213495455

随着近几年的烫发造型越来越新颖,大家对于发型的追求也越来越苛刻了,不仅要美观,有型,而且还要与时尚并存,特别是定位烫。它可以根据我们个人的情况来选择造型,因而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似乎在改造外观的方面都非常有创意。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定位烫,大家的疑问也变得越多了。比如定位烫的头发要留多长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741912

一、定位烫的头发要多长

对于这点,或许有的人会觉得越长越好,这样发型会更加有型。其实不然,太长的定位烫虽然可以营造出很蓬松的感觉,但对于脸型比较大的人就不大适宜了。按正常人的标准来说,女性的话,一般头发留到肩膀处就可以选择定位烫了,而男性的话,通常10~15厘米即可。具体情况可以根据每个人的喜好或者是脸型来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57418739183917076

二、选择定位烫的注意事项

1、定位烫虽然不限制男女,但对于某些人来说,定位烫就不是很合适的,比如头发短的。一般来说,头发的长度小雨10厘米的话,建议大家不要一下子就选择定位烫。因为有时候打造出来的效果会很尴尬,就像是爆炸头一样,较好是先留长一点,到时候再选择定位烫也不迟。

2、女性选择定位烫的时候还要避免是在生理期的时候。虽然定位烫的制作过程不会很长,但对于来月经的女性来说,这时候烫发是非常伤身体的,严重的时候还会引起头痛的现象。因此,这点女性朋友要注意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