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作用有哪些 帮你打造完美裸肌

2018/4/4 7:29: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都知道bb霜,就算不化妆也会在脸上简单地擦一下bb霜。有的人擦它可能纯属就是为了美而已,那么bb霜到底能起什么作用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使用bb霜的时候,只有了解它的作用是什么。才能打造出完美的裸妆,让你看起来跟素颜没有任何的差别。bb霜的作用不止一个,接下来为你介绍它的作用。

作用一:遮住瑕疵

很多人使用bb霜更多的一个原因就是为了遮盖脸上的瑕疵了,特别是现在很多人的脸部多多少少都会有痘印的残留。使用bb霜可以完美地遮住这些痘印,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非常好。

与此同时,不止是痘印的问题。就连脸上的斑点也能完美地遮盖,这是很多人每天都要花时间擦bb霜一个很大的理由了。

来源:站酷

作用二:细致毛孔

在照镜子的时候看见自己脸上密密麻麻的毛孔,如果在不做什么护肤工作的前提下,直接化妆的话可能会让毛孔看起来更加明显。感觉就是往毛孔里面填补面粉的感觉,只会把毛孔越撑越大。

bb霜能细致毛孔,在做完保湿工作之后涂上一层薄薄的bb霜,能有效地缩小毛孔。让化妆的步骤变得更加容易,不用再花时间去遮毛孔,越遮脸上的妆容就越不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14096067107

作用三:保养皮肤

现在的bb霜是做得越来越好了,功能也越来越全面。擦bb霜的时候,可以避开一个问题。那就是bb霜很难推开的问题,感觉它的质感很硬,擦在脸上会浮起来一层粉。

bb霜是可以完全没有这个问题的,因为它非常地保湿。当你擦它的时候,你会感觉自己的皮肤看起来变得非常的水润,就算卸妆的时候也不用怕皮肤变得很干燥。而且上脸地时候不用花费很多的时间,只要轻轻一擦就可以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261046514599854253

作用四:调整肤色

很多人都会出现肤色不均匀的情况,甚至有的人脸上肤色看起来比较黄和暗淡。使用bb霜可以瞬间提亮你的肤色,就算在光线不好的地方也不用怕自己的脸色不好看的问题。

在化妆之前,先把擦bb霜的工作做好了,先给自己的肤色做一个铺垫。这样在后面微调的时候,不用太辛苦。可以有针对性地做微调,让妆容看起来更加服帖和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作用五:打造裸妆

有些妆看上去太浓了,自然就会让人觉得反感。那是因为在化妆的时候,不断地使用粉饼,导致脸上的粉越来越多。盖了一层又一层,而且颜色看起来会更加的白。这时候给人的印象就不好了。

使用bb霜的话,可以一步到位。就是你不用再去担心你化妆化得不均匀的问题,直接擦上它解决一切的烦恼。简简单单地打一个底,这样的妆容是非常自然的。让别人看上去也会非常舒服,给别人一个舒适的视觉感受。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73055284642

注意事项:

虽然bb霜可以遮瑕,但是对于皮肤不健康的人来说还是建议素颜比较好。不要通过它去掩盖自己脸上的瑕疵,可能会适得其反。

除此以外,使用了bb霜就必须卸妆,卸妆就一定要用专门的卸妆水来卸。你千万不能只是用了洗面奶,就当做自己卸妆了。不卸干净的话,会让皮肤变得很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