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这样做才正确

2018/4/1 7:4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天气渐渐热起来,大家防晒的热情又高涨了起来,每天涂抹防晒霜成了大家的必做工作。除了防晒霜之外,很多人都还会涂bb霜,这两个产品要先涂哪一个才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240075795626854792

对于护肤和防晒,每个女孩子的态度都十分认真和严格,每两小时补一次防晒霜那可不是开玩笑的,但是为了美,大家都在坚持这么做。但是这样做就产生了一个新的问题——已经涂了bb霜的脸上要怎么补涂防晒霜才好呢?很多人的做法是先涂BB霜,然后将防晒霜涂在bb霜的外面,这样补起防晒就很方便了,那么这种做法真的正确吗?到底谁先谁后才好?

一、防晒霜。

说到防晒霜大家都不陌生,每个夏天我们都要消耗很多支,就是为了让自己不被晒伤晒老,防晒霜需要大量涂抹才能起到效果,并且由于天气热身体会大量出汗,每隔两个小时还需要再补涂一次,如果无法做到这些,那么是不会有防晒效果的,虽然麻烦,但是为了美丽这些困难是不得不去克服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31275971726

二、BB霜。

BB霜是一种类似粉底液的产品,它能够修饰肤色、遮盖脸部瑕疵和痘印,让皮肤看起来光泽透亮,并且轻薄自然,还具有一定的防晒值,是一款很受欢迎的美妆产品。夏天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用BB霜来代替防晒霜,而事实上BB霜的防晒效果微弱,不能够取代防晒霜。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三、先涂哪一个才正确?

防晒霜遇水会成膜,如果先使用防晒霜再使用BB霜,防晒霜会被稀释,因此在使用BB霜后等待几分钟再使用防晒霜才是正确的,也不会影响彼此的效果。

防晒和修饰肤色都是不能少的步骤,但是要掌握正确的使用顺序才行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