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作用很强大 正确使用打造无暇裸妆

2018/2/28 14:0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现代的女性来说,学会化妆是非常重要的,还要知道各种化妆品的作用和使用方法。那么你知道bb霜到底在化妆中起着什么样的作用吗,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bb霜是一款女生很喜欢使用的彩妆产品,主要是打底用的,与其它化妆品相比,还是有一些不同的。bb霜的作用很多,可以遮盖一些小瑕疵,也可以调节肤色,细致毛孔,还可以防晒。可以说是包含了很多功能,是很适合懒人的产品。把bb霜涂抹在脸上,就能打造优雅而精致的妆容,轻薄自然,让你素颜出街。

然而,虽然bb霜的作用很多,但皮肤敏感的人不要把它当作防晒或补水的护肤品。尤其在夏天,阳光很猛,紫外线很强,出门只擦bb霜是没有防晒作用的,严重时会导致皮肤被晒伤,bb霜的防晒指数很低,在阴天使用还是可以的。

另外,不要用bb霜作为保湿产品。虽然bb霜有滋润肌肤的作用,也有一些水分,对干燥的皮肤有一定的保湿作用,但它不能替代爽肤水或者乳液,要帮助肌肤保湿,还是要是有专门的补水护肤品,化妆之前做好这些工作,可以使你的肌肤变得很水润。

虽然BB霜有很多作用,但是在使用之前还是要知道正确用法。首先要清洁你的脸,然后涂抹爽肤水和乳液,干了之后再涂上BB霜,否则就不容易贴服。另外,买bb霜时要根据你的肤色选择,比皮肤浅一个色调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在使用BB霜之前,记得做好保湿和隔离工作,这样你就可以塑造出更精致的妆容,将BB霜涂抹在不同的位置,然后用手掌温和将其全面推开。

经过这么详细的介绍,相信您对BB霜有了更好的了解,只要按照这些步骤做,你就可以化出很轻薄的妆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