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剂弄到皮肤上怎么洗掉 教你四个小妙招

2018/4/4 9:51:12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世人都追崇流行元素,不仅是服饰,还有肤色与五官。为了显得皮肤够白,打扮更时髦,我们喜欢染头发。不过好看是好看了,一不小心弄到皮肤上,可是相当难洗的。

一、自己染发的注意事项。

理发店染发确实比较贵,其实材料和市面上的染发剂也差不多,而且多数时候,自己买的质量可能还更好。不过,自己染发不仅容易导致染发不均匀,也容易将染发剂弄到皮肤上。染发剂是相当难洗的。以防万一,就要戴好专业染发手套,以及围裙,避免染发剂掉到皮肤上。也可以省去不少麻烦。

二、适用于清洗手上染发剂的小技巧。

染发剂沾到皮肤上要分两种情况,脸部肌肤和非脸部肌肤。脸部肌肤比较娇嫩,对于清洗剂的要求也比较高,有刺激的尽量不要用。先说清洗手上沾染的染发剂的小妙招。这里介绍了两种。肥皂以及烟灰。肥皂,洗洁剂,或者是牙膏都差不多,直接涂抹在污渍处,反复搓洗即可。温水效果更好。烟灰的使用方法也是一样的,润湿后搓洗。

三、适用于清洗脸部染发剂的小妙招。

要是一不小心将染发剂弄到脸上了,在染发剂还比较多的时候,就要用纸巾包裹着擦去。剩余的印记可以用75%的医用酒精擦去,有时候卸妆水的效果也不错。

或者是用小苏打,小苏打去染发剂的原理和烟灰去染发剂的原理差不多,效果都是一样的好。用小苏打的时候要记着提前润湿一下,避免颗粒状物质直接接触皮肤,造成磨损,产生伤口。清洗完毕后,记得用清水清洗残留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