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画眼线的技巧图解 如何让自己的眼睛有神

2018/4/5 9:11: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为了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漂亮,每次在化妆的时候都会选择画眼妆,如果想要画好自己的眼妆的话肯定要画好自己的眼线,这是非常重要的步骤。

来源:图虫作者:99551818610268910

一、对画眼线的简单介绍

对于刚开始学化妆的初学者而言学会画眼妆可能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特别是用眼线笔画眼线的时候。眼线对于一个女生的眼睛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如果我们画了眼线的话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大还更加的有神,整体的妆容看起来也会更加的美丽,所以学会画眼线非常的重要。

很多人第一次画眼线的时候可能都会出现失败的情况,因为眼线是非常不好画的。如果我们想要画好自己的眼线是有非常多的画眼线技巧的,应该认真地学习这些画眼线的技巧。如果想要画好眼线,首先就应该选择一支比较好一点的眼线笔,如果是初学者尽量选择眼线笔,而不是眼线液笔。

来源:图虫作者:-

二、眼皮内双的女生画眼线的技巧

如果我们只是画眼线不画眼影的话,那么我们把底妆画好了以后,就可以直接画眼线了,如果我们要画眼影,那么尽量选择把眼影画了以后才画眼线,不然很容易把眼线弄花。眼线的种类也分为很多种,所以我们要根据自己的眼睛选择适合自己的眼线。

对于很多单眼皮或者是内双的女生而言,画眼线是一件非常烦恼的事情,因为闭着眼睛把眼线画好了以后,睁开眼睛就会发现刚刚画好的眼线已经看不见了,所以内双眼皮的女生在画眼线的时候就要注意了,一定要让自己的眼线画了后睁眼也可以看出来,这样才有放大眼睛的作用。

三、单眼皮女生怎么画眼线

单眼皮的女生要选择内眼线,就是画在睫毛的根部,这种眼线才适合单眼皮女生。在画的时候,我们需要把上眼皮用手抬起来,直到可以清楚看到自己的睫毛根部为止。一般画眼线都是从内到外画,这样不容易弄花眼线,而且更加顺手一些。

很多女生在尝试画眼线的时候,肯定都不能一次性就画好,而且也不可能一条线流畅画好,所以我们可以采取画短线的方式,先用眼线笔在睫毛本部画一些很短的眼线,整个轮廓都画完了,再用眼线笔连接一下就可以了。这种画法非常适合新手,可以防止眼线画斜或者画成曲线的情况发生。

四、画眼线的技巧讲解

经常画眼线可能对我们的眼睛不是很好,所以在画眼线的时候,不要把眼线和内眼角的地方画太近,不仅容易晕妆,而且很伤害我们的眼睛。夏天的时候,大多数女生在化妆的时候都特别的担心晕妆,特别是眼妆的部分,画眼线还有一个防止晕妆的方法,在眼部涂抹散粉。

如果我们是画日常妆,那么眼线不要画太粗,其实把眼线画细一些,会让我们看起来更加有神,而且还有一点就是眼线太粗,很容易显老。有些内双的女生,为了让自己的眼线看起来更加明显,会把眼线画满自己的眼皮,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不仅非常容易晕妆,还很难看。

内双的女生在画眼线的时候,把内眼线画好了之后,再往上延伸一点就可以,不必把整个眼皮画满眼线。双眼皮的女生不要把眼尾画太长,这样也不好看。其实内双的女生也可以先贴双眼皮贴以后再画眼线,这样就会更加好看了。外双的女生在画眼线的时候十分方便,随意画一下都是很好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