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教程 超简单三点法解决你的疑惑

2018/3/1 8:5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化妆中非常重要的一步,很多女生宁愿不抹粉底也要画眉毛,足以见得画眉毛的重要性。那么怎么画眉毛才好看呢?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眉毛的画法。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每个人的脸型不同,所以画的眉型也不相同。怎么才能画出适合自己的眉毛呢?我们先要做的一步就是修眉了,先将自己的眉毛打理干净,将眉毛旁边的一些杂毛清理干净,并且先顺着自己的眉型修出一个大概的形状来。

一、眉峰

现在一字眉已经不流行了,这种没有眉峰的眉毛虽然看起来非常的柔和,但是却没有个性。打造眉峰就是大家的重点,位置在眼睛三分之二处,在这里定出来眉峰,然后可以根据你的需要画出各种各样的眉毛来。新手建议用眉笔能够清晰的画出造型。

来源:图虫作者:-

二、多看教程

不管是想学习什么,多看别人怎么画会让你快速的学会。多去了解一些眉型的特点,并且看看时尚大咖们是怎么打造迷人眉毛的,通过这样的了解你就会慢慢知道自己到底适合什么眉毛,打造起来也会更加容易。

来源:图虫作者:-

三、眉型

我们先将眉毛修好了之后,用三个点来确定自己眉毛的位置。第一个点就是眼角向上延长的线,初步确定眉头的位置,然后就是眉峰的店,第三个点用眉笔做出后眼角的延长线,定好三个点就能够画出迷人的眉毛了。

流星眉是现在很流行的眉毛,通过打造自然的眉尾来修饰你的脸型,这样的眉毛看起来更加自然,但是前端还是保留了一字眉的柔和。挑眉一直是中性女性喜欢的造型,上扬的眉尾更加英气,你喜欢什么眉型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