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鱼骨辫三股加发的编发过程  让你看起来更加清新可爱

2018/4/5 11:59:12 作者:M61A-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好看的发型有很多,比如说飞机头发型、波波头发型、马尾辫发型这些,每款发型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而今天和大家说的是韩式鱼骨辫,这个发型的编法又是怎么样的呢?

要知道夏天的时候天气很热,这个时候我们除了穿上短袖短裤以外,还需要一款短爽的发型。生活中短款的发型有很多,比如说半丸子头发型、马尾辫发型,很多人都对于这款发型很陌生,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有关这款发型的相关知识点。

一、韩式鱼骨辫的优势

女孩子如果梳着一个小辫子的话会显得自己格外年轻,身上隐藏的深深的少女感油然而生,除了鱼骨辫之外,还有三股辫,这两款发型弄起来都会让人年轻不少,韩式鱼骨辫之所以受大家欢迎就是因为它的减龄效果比较好,女孩子如果弄这个发型可以展现自己的青春靓丽。

二、韩式鱼骨辫的详细编发过程

1、无论编什么头发都需要把梳子、橡皮筋、发夹这些准备好。

2、然后将头发分为三个部分,中间的那个部分用橡皮筋把它绑好。

3、这样就形成了三股头发,左右两边的头发相互交叉穿着。

4、中间的那股头发编织到一定的位置也要相互穿叉着穿着。

5、到头发末尾的时候,这三股头发就差不多编好了,然后用橡皮筋将这头发绑好,这样一来韩式鱼骨辫就顺利编织好了。

三、韩式鱼骨辫的精髓所在

韩式鱼骨辫的精髓之处就在于它要展现人身上一种凌乱懒散的感觉,当头发编织好了要把鱼骨辫稍微拉扯一下,头顶上的几个头发也稍微打乱一下,制造出一种散乱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