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眼皮脂肪厚怎么办  几个妙招帮你重获自信

2018/4/6 7:3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作为我们心灵上的窗户,它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不仅可以提升我们的颜值,还能丰富脸上的面部表情,让人一眼就知道你想要表达的意思。那么,上眼皮脂肪厚怎么办?

来源:图虫作者:-

充满魅力又闪烁的大眼睛是每个女性都想要的,但由于大多数人的长相都很普通,天生丽质的人又很少,这也让很多人都表示很不甘心。特别是对于上眼皮比较厚的人群,本来颜值就不高了,再加上眼睛上的瑕疵,不禁让美眉们烦恼不已。虽然现在医学的技术可以有效改善这种现象,但对于怕疼的人来说,在眼皮上动刀子无疑是一件难事。

来源:图虫作者:99544225108085997

上眼皮脂肪厚怎么办

1、用眼影

众所周知,眼影是彩妆中里面必备的化妆品。一般而言,眼影它具有丰富眼皮,提高眼部立体感的作用,因而对于眼皮比较厚的人是可以起到修饰效果的。不过,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眼影都是可以的,具体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的眼影。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一款与肤色相贴的浅色眼影,这样效果会比较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

2、贴假睫毛

一般上眼皮比较厚的人都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那就是眼皮很圆滑,几乎没有眼摺位和轮廓。因此,建议大家平常可以通过丰富睫毛来改善,比如贴假睫毛。因为又翘又长的睫毛可以让眼睛变大,有效提高眼睛的立体感,让人可以自动忽略掉眼皮上的不足。

3、画眼线

如果你的眼皮不是很厚的,建议大家还可以通过画眼线的方式来改善,在眼睫毛的根部涂上黑色的眼线液,从而加强眼睛的长度,减少眼皮的宽度。当然了,如果刷上睫毛液的话,效果会更加动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