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会过敏吗 教你选择质量好的彩妆产品

2018/4/6 7:41: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笔是化妆品里不可或缺的一员了,很多妹子出门前都会画个眉毛,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一点,尤其是眉毛稀少的朋友,画眉是每天必须做的事情,那用眉笔会过敏吗?

来源:图虫作者:-

眉笔是女生化妆不可以缺少的工具,如果你想画出漂亮的妆容,眉妆是很重要的,所以眉笔就是必备的产品,但是很多人在使用眉笔会有过敏情况,为什么这样呢?下面来了解一下。

一、眉笔会过敏吗?

质量有保证的眉笔是不会有过敏的情况出现的,如果你的皮肤很敏感,使用眉笔很用力,可能会出现泛红、瘙痒的情况,涂一些消炎药膏就可以消除,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大家在使用眉笔之前要做过敏试验,首先用眉笔在手腕内侧画几条线,观察半个小时看看,如果没有情况再画眉。

来源:未设置作者:263444540870099130

二、眉笔和铅笔的外形一样,很多人可能会觉得眉笔也含有铅,其实眉笔不含铅,使用起来还是比较安全的,眉笔的种类很多,质地、硬度都有很大的差别,怎样选择眉笔呢?下面教大家学会挑眉笔的方法!

1.看外表

看看眉笔的长度和形状,在手臂上画线条测试其质地和硬度。长度合适拿起来会很顺手,笔芯是水滴形的操作更方便,有些眉笔是双头设计,一头是眉刷,画眉毛、梳眉毛都可以。色泽细腻,软硬合适,上色容易的眉笔就是质量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

2.粘度

用水洗手背上画出的线条,如果水洗后颜色还是这么漂亮,形状没有被损坏,也没有脱色的情况,说明防水性能很好。

3.看持久度

看手臂画好的线条,如果几个小时后还是很清晰,说明它的持久度很好。

根据这几点来选择眉笔就不会错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