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和眉粉哪个好用 教你画出迷人眉毛

2018/3/3 12:49: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起到了调节五官比例的重要作用,在妆容中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很多女生依旧画不好眉毛,选对眉形和选对画眉工具很重要。那么眉笔和眉粉到底哪个好用呢?

来源:站酷

眉毛在人的五官比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就可以让你的美貌更胜以前。很多新手都不太会画眉毛,以至于在大街上看到的女孩子脸上两条粗粗的眉毛都非常瞩目,活像两条毛毛虫,那简直可以成为妆容中的败笔了。想要画好眉毛,手法很关键,画眉的工具也十分重要的。

眉笔和眉粉其实都是很好的画眉工具,不存在哪个更好用的说法,两者结合起来一起用更完美。

来源:图虫作者:-

眉笔比较适合熟手来使用。新手如果使用眉笔会一不小心把颜色画深了或者把眉毛画粗了。大家可以用眉笔细细描绘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形。使用三点法来描绘。何谓三点法,就是把眉头、眉峰和眉尾画出来,然后再连成线,这样勾勒出来的眉形就会比较不容易出错。在画眉之前,要细心地修一下自己杂乱无章的眉毛,不会修的话可以请别人来帮忙。

修眉毛只是修一下杂毛就可以了,修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形,会很方便之后的画眉哦。记住不要盲目跟风学习电视明星或者你的偶像的眉毛,因为适合人家的不一定都适合你。有一段时间一字眉很是流行,大街上所有的女生都跟风来画一字眉,毫无个人特色。其实一字眉很是考验五官的比例,不是每个人都合适。所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才会让妆容锦上添花。

来源:图虫作者:-

画眉毛之前要用眉刷把眉毛梳理顺了,再沿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来勾勒。勾勒完之后用眉笔轻轻上色,注意不要太重手,不然眉毛的颜色会很重。同时注意眉毛颜色的过度,眉头的颜色浅一点,眉中央的颜色重一点,眉尾根据自己的五官或者脸型的需要拉长。

来源:图虫作者:-

一些不是很会画眉的妹子可以选择眉粉,眉粉相对于眉笔来说比较容易掌控,一般不容易画成蜡笔小新。眉粉一般搭配眉刷来使用。各位妹子可以先用眉笔来勾勒出眉形,然后用眉粉来填充,仔细为自己的眉毛上色,也可以直接用眉刷沾取眉粉来勾勒出眉形,然后用眉粉细细填充。眉毛填充的时候要均匀。其实,用眉粉画出来的眉毛比较自然,不会那么生硬。

来源:站酷

画好眉毛之后,可以用一个螺旋刷刷一下眉头和眉峰,让眉毛上色更加均匀,让眉头自然一点。一般来说,眉头画得要比眉尾粗。在眉笔和眉粉颜色的选择上,也是很有讲究的,要选择和发色相近或者比发色浅一号的颜色。还可以用染眉膏来均匀眉毛的颜色,同时也可以让我们的眉毛更加持久哦。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如果你的五官比较立体,可以选择欧美的挑眉。如果你的五官比较扁平,可以选择一字眉或者稍稍突出眉峰的弯月眉。如果你的眉毛比较容易脱妆,而你又要出去浪上一整天,可以在画完眉毛之后涂上眉毛雨衣,让你的眉毛更加持久。看了以上的内容,你知道眉笔和眉粉的用法了吗?想要画眉毛画的好,还是要多加练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