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颜色怎么选 这两点十分重要

2018/3/26 11:5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好眉毛可以使得五官更具有立体感,因此选择正确的眉笔颜色非常重要。可是许多姐妹都不知道如何选择正确眉笔颜色,正为此烦恼,其实选择眉笔颜色很简单。

来源:图虫作者:-

美丽的容颜需要靠生动的五官支撑起来,而眉毛属于五官的一个部分,因此它对于我们外貌的影响也是极其大的。很多的女孩子即使出门的时候没来得及给自己化妆,也一定要用一支眉笔给自己描一下眉才行。

但是眉笔的颜色多种多样,如果选择错了颜色的话,那么就起不到装扮眉毛的作用,反而只会让自己的眉毛看起来滑稽可笑。那么眉笔的颜色到底应该要怎么样选择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眉笔的颜色选择的小窍门。

来源:站酷

第一 :眉笔颜色应该怎么选择?

一支适合你的眉笔可以让你在化妆这一方面事半功倍。而在选择眉笔的时候除了要选择它的材质形状之外,在它的颜色上面,我们也要慎重的选择才行,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眉笔的颜色需要根据哪几个方面来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1:根据皮肤的颜色。

就好比我们在选择什么颜色的衣服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决定一样,我们选择眉笔的颜色很大程度上也根据我们皮肤的颜色而有所不同。

一般来说,亚洲人的皮肤颜色大概有两种,那就是白和黄。而这两种肤色在眉笔颜色上选择也大有不同。

白皮肤的女孩子天生就有肤色白皙这一个优势,所以如果选择一支颜色较为浓黑的眉笔的话就可以让自己显得眉目如画,更加的漂亮。

而黄皮肤的女孩子则适合选择浅棕色的眉笔,因为这样子的眉笔不会让自己的眉毛太过突兀。可以让自己的五官看起来更加协调。

来源:站酷

2:根据头发的颜色。

如果一个人的头发比较稀疏而且发黄,那么很可能他身体其他部位的毛发也是略微稀疏呈现黄色的。所以眉毛作为身体的一部分毛发,它们的颜色也应该与头发的颜色相近,否则的话就会使得外貌看起来比较奇怪。

因此眉笔颜色的选择在另一方面上是根据我们头发的颜色来选择的。一般来说,正常人的头发分为乌黑浓密和略微发黄这两种颜色。

如果你的头发是较为浓密乌黑的话,那么你的眉毛的颜色也应该选择和自己头发颜色相差不大的——也就是同样使用偏黑色的眉笔。

如果你的头发是有一些发黄的话,那么这个时候推荐你选择深棕色或者是浅棕色的眉笔。这样子的话可以使得眉毛和头发的颜色搭配得更加适宜,我们的五官看上去才会更舒服和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第二:如何使用眉笔画眉毛?

既然我们已经粗略地了解了眉笔颜色的选择根据,那么现在我们就要来讲讲如何使用眉笔画出好看的眉毛了。如果眉毛画好看的话就可以让我们的五官在无形中变得更加好看呢!

1:先修眉。

想要给自己画出好看的眉形,首先我们需要把自己原来杂乱的眉毛给修正好。先给自己画出一个大概的眉形,然后再把这眉形之外的那些小杂毛用修眉刀给剔除掉。记得要小心,不要划伤了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2:使用眉笔。

我们把眉毛修好之后就可以上手使用眉笔了。用眉笔把我们眉毛比较稀疏的地方给填充上,让眉毛在视觉上看上去比较的浓密。

记住使用眉笔的力度要小一点,如果太大力的话很容易就把颜色画得很深,那么就会使得自己的眉毛看起来非常的笨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