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烫发发型富有纹理感 正确打理彰显女王范儿

2018/2/27 14:43:12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耳短发是短发的一种类型,发根齐耳,是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女士发型。各种齐耳短发烫发发型富有纹理感,而且给人一种迷人的感觉。下面介绍几款发型。

对于女性来说,大家都把发型作为自己打扮的第一步。现如今,齐耳短发渐渐成为了一种潮流。这种样式的发型不仅能够体现出女性头发的层次感,而且整个人都会给人带来一种迷人的感觉。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不同的齐耳短发烫发发型。

波波头是90年代开始流行的一款发型,时至今日,很多女性依然会选择这样的发型。在大多数女性的眼里,这款发型总是能够给人带来一种年代感。倘若能将头发染成黄色,这样整个人会显得更加靓丽。

梨花烫是相对而言比较非主流的一款发型,很多女性为了能够彰显自己的可爱娇小个性,纷纷选择了这款发型。为此,大家还可能为自己挑选一款时尚到爆的刘海。空气刘海、斜刘海以及中分刘海是选择人数比较多的刘海,想必每个女孩都想展示自己的魅力。

荷叶头是能够彰显女性乖巧的一款发型,这款发型的特点就是随性飘逸。大家在选择这款发型之后,一般会选择斜刘海,这样会给人带来一种满满的时尚感。这款发型的发尾部分设计的相当得体,能够将女性的可爱以及美感都完全的展示出来。

喇叭烫也是齐耳短发烫发发型中的一种,它不仅能够让女性显得更加有气质,还能够让外人一眼就注意到自己的存在。这款发型在这几年当中也是比较流行的,很多大学的女性都为自己选择了这款发型,她们希望能做一回不一样的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