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怎么弄好看 这样做既时尚又可爱

2018/3/2 8:35: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的衣服要换来换去,这才不是换衣服,而是换个心情。可是头型就不能随便改变了,比如我们剪了个齐耳的短发,之后想配合服饰改变发型就不容易了,那要怎么办呢?

长长的头发虽然能尽显女人的优雅,可是总是欠缺那么点时尚感。为了不可舍掉的时尚感觉,才让如今的短发发型经久不衰。尤其是那种齐耳的短发,它不仅把女人的洒脱干练表现的淋漓尽致,还尽显女人的时尚气质。

可是发型久了,都会有点腻歪,再说女人的衣服众多,总要讲究搭配吧!只是已经很短的头发,很难变换发型。如何能让齐耳的短发变的更好看,成为百变发型呢?

百变是很难,可是几变的话,我是有办法的,我就为大家推荐几个办法。

1、齐耳的短发也可以编发

我们知道长发编发种类很多,不同的样式还能表现出不一样的感觉。其实短发也可以,我们的齐耳的短发,就可以这样。我们取左右两边各一股都发,捋顺后,进行编发。先从左边一股头发用蜈蚣编发方法开始编发,然后再编右边。最后两边和在一起,再用发夹夹住就可以了。看一看是不是很可爱呢?

2、烫发可以改变你本来的气质

如果我们的齐耳短发是直发,那么我们可以选择把头发烫成小纹理或者小卷。把柔顺的头发变成蓬松感的卷发,不仅让你看上去更可爱还能让你的气质大变,妥妥的变身秀。即便是以前三七分的头发,也可以烫成大弯,那样更能增加女性的柔媚感呢!

3、染发为你添了一抹色彩

黑黑的齐耳短发,虽然简洁大方,看起来很有气质。但是多少有点过于普通,没什么特色。那么就试试染发吧。把头发染成流行的颜色,看一看是不是就不一样了呢?

4、改变刘海就是改变发型

有些短发原本的发型就是直直的刘海或者偏分的刘海。可是大家看看,虽然都是短发,刘海的不同,确实发型给人的感觉就大相径庭了,一个看起来萌萌的,个性十足;一个是满满的优雅女人味。所以,如果我们想改变齐耳短发,不如换下刘海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