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什么时候能长长  教你如何保养它

2018/2/15 11:5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大街小巷总是看到一些酷酷的短发,于是自己也想去剪齐肩短发换个发型换个心情,但是剪了头发发现不合适,这是好多朋友都会遇到的尴尬事,其实方法还是有的。

来源:图虫作者:-

有些朋友厌倦了自己一头乌黑的长直发,于是想换个发型就把头发剪短了。在发型师的建议下留了齐肩短发,这种发型的确很俏皮,又减龄。可是这种发型也不是适合所有人的,有些朋友觉得自己的发型越看越不好看,于是就后悔莫及,想要快点让头发长长。

来源:图虫作者:237041031799635982

可是头发长长是需要一段时间的,不是说长就长的,而且头发一年可能只能长出十几公分这样的长度,但是对于不满意现在的发型又想快点让它长长的朋友们有没有什么办法呢?如果确实不满意现在的头发的话,我们可以DIY发饰,现在很多DIY发饰现在也是非常的火爆的,像丸子头和半丸子头,不会嫌老,而是显得非常的青春靓丽。

来源:图虫作者:-

这种丸子头不仅好看,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只要在扎了马尾的基础上再把头发从下往上盘就可以了,但是建议绑成那种空气丸子头一有点蓬松感的那种特别好看。如果觉得DIY发饰特别麻烦的话,想让头发快点长,常那我们还是好好的护理它吧!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些让肩短发快速长长了一些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不染烫头发。可能我们去了理发店之后剪了短发,有些理发师会告诉你,如果黑色头发不染烫的话会显得老气,的确染烫了头发会让我们时尚很多,也能让整个人的形象得到大大的改变。但如果你确实不满意现在的短头发建议还是不要染烫了,染烫的确很伤害头发。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烫过头发的朋友都知道,烫完之后很容易出现干枯分叉等现象,一旦出现这些现象头发的增长速度就会减慢,所以还是不建议大家去染烫头发的。平时我们要好好的护理它,让头发健康起来头发,增长速度就会快一些,健康的头发不会毛躁,长得也更加快,这是让头发长长的一个好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多梳头发加强头部的血液循环,这样可以让头发长得快一些。但是我们梳头发对梳子也是有讲究的,不要去买那种塑料梳,这种梳子对头发不是很好,我们要选质量好一点的比如说牛角梳,木梳都是可以的,那些塑料的梳子对头发不好,梳起来会让头发变得更加毛躁。

第三:也可以经常按摩头部,按摩头部也是起到加快头部血液循环,增强头部新陈代谢的作用,也是对于增长头发有一定的好处的。可以在睡前帮头部好好按摩,不久你就会发现,头发增长的速度快了。还有就是按摩和梳头的力气要适中,在自己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不要用力过度。

第四:饮食也很重要。在饮食中我们要少吃辛辣刺激和油腻的这一类食物。多吃维生素c,钙还有蛋白质丰富的这类食物,对于头发的生长是非常有好处的。平时多吃水果,有些水果的维生素c含量也是很高的,比如说柠檬,橙子,蛋白质的话,肉类中含量会比较丰富,另外牛奶的钙元素钙量丰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