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扑清洗 四大步骤让你不再烦恼

2018/4/8 14:1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扑清洗是有必要的,尽管是一直使用同款的粉底,因为不及时清洗粉扑,粉扑就会滋生细菌之类的微生物,从而会影响到我们的肌肤。你知道粉扑怎么样清洗吗?接下来了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99551973229108465

一、粉扑是什么?

粉扑,顾名思义,它就是在我们定妆或者化妆时作为一个铺陈的作用的一种服务吧。一种比较好看又精致的粉扑,肯定能够可以把脸上的粉底抹匀,使得粉底和我们的肌肤相得益彰,让我们的妆容变得更加好看。

二、粉扑一般上有种类型:

1、海绵粉扑,也就是湿粉扑,它是可以起到起粉底的作用。而且,湿粉扑也有很多种类型。如,圆形、菱形、三角形以及长方形。

2、干粉扑,干粉扑同样也有起到粉扑的作用。干粉扑相对于湿粉扑来说,也没有那么多种的类型了,它有棉质粉扑和化纤粉扑。

三、粉扑的清洗方法是什么呢?

1、首先,买些可以起到卸妆清洁作用的物体,如卸妆乳、中性的肥皂以及洁面乳等等,把这些卸妆作用的物体取适量倒在以经泡了水的海绵之中,不断搅拌它使其产生泡沫之类的现象。

2、接着,把海绵铺张在手掌上,双手合壁,轻轻地挤压海绵,使海绵的脏东西以及残留在海绵中的粉底挤压出来,值得注意的是千万不要生拉硬搓海绵,不仅不能把粉扑清洗干净,还要把海绵弄变形了,不能重复使用,这样就失去了粉扑清洗的最初目的。

3、再接着,在水龙头上下慢慢地冲洗海绵,要非常测底把卸妆物体清洗干净,不要就有残留物,一定要注意的是不要在盆子里清洗,否则粉底又会被吸入到海绵中。

4、最后,用一些比较干净的面巾或者是遇水不容易融化的纸巾把洗干净得海绵挤压干,然后把海绵放在比较通风阴凉的地方下晾着一段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