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两侧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调节内分泌很关键

2017/11/13 19:39: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一到了夏季,脸上就会冒痘痘。特别的额头和鼻子两侧,油脂分泌也会增多。这时我们需要认真的清洁皮肤,然后多吃些清淡的食物,每天多喝水,让肌肤时刻保持清爽。

来源:站酷

因为每天要受到环境和灰尘的伤害,成年人的皮肤并不像婴儿肌肤那样光滑。一旦护理方法不正确的话,还很容易出现各种肌肤问题。特别是到了夏季,很多人的脸上都会长处很多的痘痘,特别是下巴处,不仅影响美观,有的还会留下难看的痘印。除了痘痘比较多以外,这部分人的皮肤一般都比较油,特别是鼻子两侧和下巴部分,分泌的油脂也会更多些。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下巴两侧经常长痘痘的话,是因为这个部位的皮肤不够清爽,应该每天认真的清洁皮肤才可以。因为如果皮肤分泌的油脂过多,会导致毛孔发生堵塞,时间长了就会长出很多的痘痘。除了皮肤的问题以外,如果内分泌失调的话,也会造成肌肤代谢的负担。这时就需要在身体内部进行调理,多吃些清淡的食物,从根本上调理体质,杜绝痘痘肌肤。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如果我们也经常在下巴两侧长痘痘的话,记得一定要注意认真清洁皮肤。每次洗脸的时候可以用珍珠粉多按摩出油区,随后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再用洗面奶认真的清洗一遍。化妆水和面霜也要选择清爽型的产品,不要含有过多的油脂成分。特别是夏天的时候,一定要随时让肌肤保持干爽。如果长期处于室外的环境,记得要随身携带补水喷雾。

经常长痘痘的皮肤除了要每天认真护理外,饮食上也要尽量做到清淡,不要吃太油的食物,每天记得多喝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