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发原理 这里有能让你变美丽的秘诀

2018/2/3 12:09: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接发能让我们随时变换不同的发型,让我们可以随意选择是短发还是长发。这能让我们很好地搭配衣服以及适应不同的工作场合等等,但是我们对于接发原理又了解有多少呢?

相信有很多人对于自己新剪的发型不太满意,总会觉得,剪了新的短发发型又开始恋旧起来了。还是喜欢长发飘飘的样子好看些,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想的,就弄成短发了。对于这种情况你们很苦恼是吧,别急,接发能很好地帮助你找回原来的发型与形象。那么接发原理是什么呢?我们将为你一一揭晓!

1.扣子接发

这款接发是很传统的接发方法,单纯从名字就可以大概猜出来,这款接发是怎样的操作。它是用一些专门扣头发的扣子来弄的,把一些制作好的附带有扣子的假长发扣在你自己原本的头发上。接着是用你自己原本的头发把这些有扣子的头发遮住,这样子就不容易让人家看出来你是接发的。

如果你还是想换回短发,你可以把它们都摘下来,弄一下假头发的扣子就行,很简单的。这样子的话你随时可以在长发与短发之间完美地进行切换,能做到随心所欲。不过这一款接发也有不好的地方,它很容易掉落,而且睡觉的时候很容易压着头皮,会有一点点疼痛感。

2.辫接

如果你选择的是辫接的话,你的头发长度要超过5厘米才可以制作的,这样弄出来的效果会比较好。这款接发起步要四根一发束,然后根据你的头发本身的细软程度来定。一般接八根一束。它是从我们的头发中取出一束,然后和需要接头发的厚度差不多的头发进行交叉编成三股编,再接着用专业的发绳或皮筋系好。

到这一步还没有完成,我们还需要把假的头发剪成跟原来自己头发的长度相同。这个步骤是很考验技术的,一弄不好,会把假发给钩弄出来,这你又要花费时间去把它们重新弄回去了。如果你弄了这一款接发,洗头发是很不方便的,但是这款接发可以保持3到6个月的时间。

3.无痕接发

无痕接发的效果是很不错的,很多人都选择这一款,它还有一个名字叫贴片式接发。主要是这款接发很容易操作,而且操作速度很快,能与我们自身的头发很好地融合,很难看出是接发。这款与辫接的方式很相像,都能做到很隐蔽,自己在家也能操作,很简单。但为了效果好一点还是需要到专业的门店去接发。

4.胶接

对于这款接发,我们一般不建议采用,它是很伤头发的。它是用一些含有角蛋白的粘胶粘在我们的头发上,这种胶就像胶水一样。如果你过段时间洗发,你会发现胶接的头发都掉得差不多了,而且很脏,还开胶了,就像头屑一般。

5.注意

我们的头发不适宜长期进行接发,这样对我们自身的头发是一种负担,很伤头发与头皮的。虽然接发很美,但它不是我们原来的头发,还是有差别的。而且接发后洗头是很不方便的,容易洗掉那些接发,自己洗头的时候很容易忘记了已经接发,这样你会很容易把新弄的接发给毁了。这一点我们要多加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