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娃娃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为你推荐几种流行款式

2018/4/9 13:23: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娃娃脸的男生在现代社会中是很受女生欢迎的,由于其脸型相对比较好看,所以吸引到的目光当然就会更多。不过,很多娃娃脸的男生也会因为发型的选择而烦恼。

一、搭配卷发

一般娃娃脸的男生都会选择卷发来修饰自己的外表。卷发其实是比较大众的一款发型,对于很多人群都适用,特别是韩国,越来越的韩国明星都会选择这款发饰。其实卷发对于发挥娃娃脸的优势有很大的辅助作用,很多拥有娃娃脸的男生本来就已经很好看了,再加上卷发的修饰,则会更加吸引住外界的目光。

二、搭配长发

娃娃脸的男生也比较适合长发。对于男生而言,其实长发只需要留到足以扎小辫子就足够了,这样会给人一种飘逸感,在人群中回头率也是很高的。娃娃脸搭配长发会让男生显得更加柔美,这个造型其实给人更多的是一种发差感,男生的刚性配上长发的飘逸,可以传达出一种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很多人喜欢这种搭配其实也就不足为奇了。

三、短发

短发对于我们的脸型和五官都具有直接性的考验,如果五官不够精致,那一般还是少选择短发比较好。对于拥有娃娃脸的人来说,剪短发能在很大程度上表现出自己精致的外表,使自身的魅力更加吸引他人。

四、注意脸型的搭配

我们对于发型的选择都需要充分考虑,特别是自己的脸型。比如额头比较大的人就适合将刘海留长,以便遮住这些缺点。脸型比较圆的人,则需要通过发型的修饰将头型拉长,这样搭配才合理。因此,我们在选择发型时,要考虑清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