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家长都同意子女上韩国整容了,你们也看开点吧

2018/4/10 17:32:2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对韩国整容概念的了解,现在几乎对韩国整容没有太大的排斥了,而且有些父母还持着支持的态度。现代的父母已经接受了先进的文化,因此知道想要在这个世界存活需要什么和不需要什么。当自己生下的孩子因为长相而在朋友们之间被孤立或者不能适应群体生活的话,作为父母也难辞其咎。因此反而对韩国整容非常的看的开。一位家长带着刚刚做完面部轮廓手术的女儿走出id整形医院大门时,女儿脸上还缠着白色的绷带,于是问了家长为何同意女儿做整容的时候,家长说虽然害怕担心,但是为了自家孩子的未来考虑,就答应了做整容手术。


QQ截图20180406180206.png


现在人们想要的脸型是纤瘦且小巧的V脸型,可以说是所有女性所梦寐以求的脸型。如果下巴过于肥大的话整个脸型就呈现出方型,五官显得十分凶悍,所以这也是人们想要整容的原因了。如果下巴过于肥大,可以上脸骨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改善。一般像id整形医院这种大规模的整形医院有很多种下巴整形项目,如果方脸的话适合下颌角手术,下巴肥大但没有下颌角的时候可以只利用下巴手术改善下巴尖即可。越是大型韩国整形医院,划分的非常具体,并不会那些新社的韩国整形医院般千篇一律只用一种方法手术。


QQ截图20180406180215.png


这个也是确认该韩国整形医院实力判断的标准,先上官网确认该整形医院的项目后,然后查看院长介绍,且进行预约后一定要看好是否是自己预约的院长。id整形医院为了防止这样的事件,保障一对一服务制度,从术前咨询到手术,到后面的复诊,都有一名院长全权负责。这个就是大规模医院的好处,服务周到。


QQ截图20180406180823.png


id整形医院最拿手项目之一应该就是vline手术了,自从朴相薰院长在2014年研发出vline手术方法之后在全世界引起了轩然大波,这一壮举也为韩国整容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其实vline手术是2010年研发的T字截骨术的基础上更升一级,打造更加纤瘦更加小巧的脸型。Vline手术方法:1.通过术前CT与X光等身体检查为基础,准确确认神经线的位置,在进行截骨的时候避开神经线,按照T字型截骨。2.将中间的骨块去掉后剩余的部分聚拢。3.最后使用固定钉固定,将剩余突出的骨头切掉。这样小巧纤瘦的vline就出现了。

韩国整容能够得到全世界广大整友的喜爱,其魅力肯定无穷,最起码人家的技术和实力摆在那边。所以现在家长都同意子女们整容了,你们也不要在纠结了,看开一点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