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碌碌无名的小企业到震惊韩国整容界的企业巨头

2017/11/7 14:19: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整容技术已被全世界认可,不管是整容装备还是整容实力,都被全世界的整友接受,但是过犹不及这句老话还是非常适用的,韩国整容行业的迅速发达导致了韩国整形市场的饱和。现在的韩国整容市场可以说是春秋战国时期,战火连连,人人都为了抓住顾客的芳心而进行着你争我夺的角逐。最让人没想到的是这样的竞争中也出现了优胜劣汰,优方则为了不放弃这样的优势,一直拼命钻研新的技术与方法,这样的结果使韩国整容的实力又进一阶。如id整形医院,为了不被淘汰从单纯的改变容颜到现在研发更简单的整容方法及刁钻的修复手术等都做得堪称完美。


download.jpg


能在众多整容医院完胜且能引人夺目,且在那么多公司中优胜劣汰后还屹立不倒的id整形医院成为了韩国整容界的传说,而且其代表院长朴相薰还非常谦虚的说一直能够处于引领韩国整容界的原因就是做到了专研,创新,技术实力的升级!

同样的时期成立的两家公司,一家公司的老板和蔼可亲。和蔼可亲的老板从来没有对职员严加呵斥过,在职员的面前都会以身作则,如果看到地上脏乱会自己拿着拖把擦拭,垃圾也会顺手扔到垃圾箱中。而且老板经常为加班的职员购买一些零食让他们充饥,而且时不时的进行无记名的调查来询问职员们的需求。所以这家公司渐渐的有了饮水机,花盆,咖啡机,茶点,零食,休息室等等的设施。员工们看着听取自己小小意见的老板,干活更卖力,没几年这家公司成为了一家上市公司,之前那些一起从小员工打拼的人都成为了管理层。

而另一家公司的老板是一名非常严厉的老板,总是担心职员拿着钱不干活,所以在公司里安装了摄像头,天天看着摄像头来查看员工是否开小差。而且时不时的剪切员工吃零食的画面来找员工谈话,说这是公司不是你家,想吃东西回家吃,还有接听自己手机的剪切画面也时不时的成为谈话的内容。很多员工因为像监狱似得环境而不停的离职,没想到这位老板发现招聘新员工可以省下不少的薪资,于是针对老员工百般的苛刻,让其自动离职。结果这家公司就止步于中小型企业,没有再大的发展了。


id整形医院的朴相薰院长为了开拓中国市场而学习中文时学到了一句‘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的孟子告语后就喜欢上了这句话,代表院长经常说公司不具备面临挑战的危机的话,那么这家公司将永远无法成为更大的公司。这样的抱负成就了从开始的十名员工到现在的五百多名员工,从不起眼的整容外科到引领韩国整容领域的大型整容整形的企业。


而且朴相薰院长特意强调了一点,现在很多人说朴院长不给中国人做手术,朴院长就一下子否决了这个说法,以后中国整容市场将成为全世界的舞台,如果不给中国人做整容手术就是不想要这个舞台,不给中国人做整容手术就是放弃了成功的机会,所以说这个说法是不成立的。而且现在id准备进军中国,朴院长让所有的中国人放心,他会尽自己所有的努力争取为中国人的求美尽心尽力。官方主页:https://cn.idhospital.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