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型尺寸分类 哪一款会是你的菜

2018/4/11 10:43:12 作者:YUl-li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进步,许许多多的新潮流也随之而来,各种各样的发型也丰富着我们的时尚界。而我们发型的尺寸又都有哪些分类呢?今天让小编来跟大家介绍介绍吧。

一、长发及腰款

这类的发型在女生身上属于两极分化的类型,要么是美女style,要么是女屌丝附体,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长发的维护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如此长的头发,营养如果没有跟上,保养不到位的话,很容易让发质变得干枯粗糙,所以显得特别颓废,达不到预期的效果,而如果保养好的话,又有多少男人能躲得了一头长发的诱惑呢?

二、清爽短发款

短发则比较受到阳光运动型女生的青睐,因为短发不仅活动起来方便,在运动时也比较清爽,不会很闷热,洗头发时更是能省下一大笔时间,所以也有不少注重健康的女生会选择这款发型。可以在年轻时候尽情地挥洒属于女生的热血青春,同时短发也是许多男生喜欢的类型哦!

三、齐肩型

齐肩的秀发处于长发和短发之间,不仅吸收了短发比较容易清洗的优点,还有着长发那吸引人眼球的特点。所以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适中的长度是现在女生们发型的主流选择,而且在齐肩的基础上,还可以对其进行修饰,比如烫发、拉直,都是为了丰富齐肩发型的种类,使得不会人人都一个样,过于单一。

留着一头齐肩发型的女生,同时也受到了很多男生的追捧,因为其柔顺飘逸的特点,可以让很多男生第一眼就被吸引住,流连忘返,才有了之后相互了解的剧情。嘿嘿嘿,怎么样,是不是在考虑自己应该选择哪种发型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