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发型女适合中分吗 该怎么护发

2018/4/11 9:59:12 作者:M61A-li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挑选适合自己的发型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对于长脸女生来说也不例外,今天我们要讨论的是有关长脸女生适不适合留中分,以及中分发型护发的几个小技巧。

严格的来说,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从来都不是只靠脸型决定的,还有多个方面。例如个人气质、脸型线条轮廓,面部五官等等,没有什么是一定的。不过今天这篇文章,小编先来给大家讲下脸型和发型的搭配。

中分一直都被誉为有气质的发型之一,其实在小编看来长脸的女生也是非常适合中分发型的,因为中分发型可以增加脸型两边的宽度,从视觉上使人感觉脸型有稍稍变宽,有可爱灵动的感觉。中分发型的护发知识分为以下这几点。

一、护发素

中分发型比较挑发质,它要求头发能够做到柔顺黑亮。因为大部分中分发型都是直接披着,所以这点还是比较严格的。护发素就可以做到这点,小编在这里建议每次洗发时都使用护发素,不断的坚持下去,柔顺的头发将不再是梦想。

二、护发精油

这个产品各位小仙女应该也都不陌生,它的作用有两点,一是防热,二是滋润头发。使用方法是,洗完头半干的时候把护发精油挤到手上,然后再均匀的涂抹到头发上。涂抹完之后就可以放心大胆使用吹风机了,因为它有防热的作用,所以不必担心吹风机对头发造成大的损伤。

三、发膜

发膜的作用其实和护发素差不多,不同的是发膜更具有补水和滋润性,而且见效也很快,使用一次就能明显的看到效果。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尽量是半个月使用一次发膜。

末尾祝愿各位看到这篇文章的小仙女能够长发撩人,魅力永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