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宽适合什么眉形 化妆时应该避开的误区有哪些

2018/4/12 7:29:45 作者:M214-s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虽然在脸部占有的面积很小,但是如果画不好,会直接影响你的整体妆容,那么如果脸很宽,应该画什么样的眉毛呢?画眉的时候应该避免哪些误区呢?赶紧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397006649396997

一、脸宽适合什么眉形

1.柳叶眉

现在受韩剧影响,一字眉和粗眉非常流行,但是并不适合脸宽的人。柳叶眉是一种很英气的眉毛,在女明星们中汤唯就经常画这种眉形,但是这种眉毛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画一个小眉峰,收尾的时候要逐渐变细,眉尾的位置要比眉头位置高一些,这样能有效的缩短脸的宽度,让你在视觉上拥有“巴掌脸”。

2.上扬眉

脸宽的人脸部会显得很大,如果画水平的眉毛,会让你的脸看上去更宽更大,所以眉毛的形状一定要有眉峰,这样在视觉上有拉长脸型的效果。如果画眉的时候画出一些层次感,会让你的脸部线条更明显,平衡了脸部的宽度。

来源:未设置作者:263444540870099130

二、脸宽画眉的注意事项

1.不画短粗眉

脸宽的人画眉一定要避免画又短又粗的眉毛,画的时候尽量画出眉峰,眉头位置低于眉尾,这样能够让脸型看起来瘦长一些,但是画眉的粗度要自己掌握,建议是比自己本身的眉毛稍微宽一些,才能达到修饰脸型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40257670311990984

2.有眉峰

眉峰有拉长脸型的效果,建议眉峰的位置在靠近眉尾的1/3处,这样的眉形不会过于犀利,不会给人一种刻薄、难相处的感觉。此外,两眉之间的距离也可以稍微拉近一些,但是眉毛长度不能太长,眉尾拉长3毫米就可以了。

3.不要画一字眉

虽然一字眉很流行,但是如果脸宽的人画这种眉毛会让你的脸看上去更宽更大,拱形的眉毛才适合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