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看自己适合什么眉形      选对眉形让你耀眼一整年

2018/4/1 9:35:12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同形状的眉毛对面部五官有着不一样的影响,每个女生的脸型和五官都不一样,自然适合的眉形是不同的。那么,怎么看自己适合什么眉形呢?今天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圆形脸与眉形

对于脸型比较圆润的美眉们,建议尝试下眉毛呈上扬趋势的眉形。在画眉的时候,眉尾要高于眉头一定的距离,眉峰在眉毛的三分之二或者四分之三初处,这样可以拉长脸型,脸蛋不会看起来扁扁的。近年来十分就行的一字粗眉并不适合圆形脸。

二、瓜子脸与眉形

对于瓜子脸的美眉们,建议尝试下比较柔和并且稍微粗一点的眉形,眉头和眉尾落差不能太大,弧度要弯曲得自然一些,眉峰要圆润一些,这样不但会让脸蛋看起来稍微短一些,还能突出尖下巴。

三、鹅蛋脸与眉形

对于鹅蛋脸的美眉们来说,眉形的选择有很多种,局限不会很大,只需要在描画的时候让自己的眉峰线条比较圆润就可以了。但是,眉头和眉尾落差要适当,不能过大,眉头和内眼角要保持垂直,这样会让整个脸蛋看起来既柔和又有立体感。

四、长脸与眉形

对于长脸的美眉们来说,建议尝试平直稍微弧度的眉形或者偏短偏粗的眉形。要注意的是眉头和眉尾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眉峰弧度要柔和,这样会使得脸蛋的长度在视觉上更短一些。注意:长脸的美眉们不适合上扬、纤细、弧度大的眉形。

五、方脸与眉形

对于脸型比较方的美眉们来说,建议尝试下线条比较柔粗眉,眉峰转折要自然不宜棱角分明,这样可以削弱脸蛋的硬朗感,让五官看起来更柔和,更有女人味。注意:线条比较平整又纤细的眉形不适合方脸美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