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适合什么眉型  注意这几点

2018/4/2 8:01: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要追求现在流行的粗直眉,让眉毛的存在感高于了眼睛,会更显眼睛小。细眉细眼的妹子会显得比较灵动活泼,也很美啊!小眼睛眼妆太难,须先学习这些画眉技巧!

对于很多女说来说,画眉都是每天都需要做的事情,但是虽然很多人每天都画眉,但是却并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型,合适的眉毛可以让你看起来神采奕奕,更加有灵气。所以女生们在画眉之前,一定要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眉型。

一、柳叶眉

小眼睛在选择眉型的时候一定不要选择细长的眉毛,一般来说,眼睛比较小的人,眼睛看起来都要细长一点,所以如果选择细长的柳叶眉的话,可能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的细长,眼睛看起来就更小了。同时也不要选择过短的眉型,不然会显得很难看。

二、一字眉

一字眉在这里面比较流行,很多明星都是这种眉毛,当然了并不是说一字眉适合每一个人,但是对于眼睛比较小的人,还是非常合适的。因为一字眉的长短和粗细嗯比较合适,不会找的太过于突出,也不会让眼睛很狭长。而且一字眉还可以让人看起来很可爱。

三、八字眉

八字眉顾名思义就是指眉尾上扬的眉毛,这样分眉毛很适合一些比较中性化的小眼睛女生,可以提升眼睛总体的高度,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一点。不过八字眉也并不是都一样的,为化八字眉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眼睛来调整眉毛的粗细和长短。

合适的眉毛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有神气,眼睛比较小的人也可以通过眉型,来改变眼睛的大小,可以从视觉上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大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