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圆脸适合什么眉形  几个建议教你选出专属的造型

2018/4/3 8:3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一条好看的眉型的总是可以帮我们塑造双眼,同时还能丰富面部的表情。但是,对于小圆脸的女性来说,要怎么选择眉型比较好呢?下面为你娓娓道来。

来源:站酷

眉型的好处相信大家都已经很清楚了,选择好看的眉型固然很重要,但选择适合脸型的眉型也是很关键的一点的,不然再好看的眉型,画在我们脸上也是非常尴尬的。不仅起不到提升颜值的作用,还会拉低你的形象分值。因此,对于这点,美眉们就要小心选择了。特别是对于脸型比较圆的女性朋友们,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型,下面给你意见。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07415015589

1、柳叶眉

小圆脸的女性虽然会给人一种很可爱的感觉,但有时候遇到该严肃的事情时,小圆脸的女性可就没有多大的影响力,特别是对于职场的女性。因此,在眉型的选择方面,建议大家可以把目标聚集在一些成熟一点的眉型上,比如柳叶眉。柳叶眉是一种非常性感的眉型,它本身就是比较纤细的,因而这种眉型可以有效修饰脸上的不足,给你打造出成熟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99545565137880933

2、平眉

平眉是一种很特别的眉型,它的造型就像是我们中文版里面的“一”字一样,具有减龄和提升气质的效果。一般这种眉型对小圆脸的女性也非常适合,除了可以拉长脸部的长度,还能让女性显得特别有甜美感。当然了,大家可以与一些妆容来搭配,尝试不同的风格。

3、自然眉

自然眉可以说一种标准的眉型,由于它呈现出来的效果很自然灵动,因而这种眉型大多数都用得很广泛,像圆脸、长脸或者是鹅蛋脸的女性都可以尝试,或许可以让你变得更加完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