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除法令纹民间秘方 让你恢复年轻肌肤

2018/4/12 15:0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令纹是位于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 其中肌肤松弛和表情过于丰富是法令纹形成的原因。下面看看怎样消除它。

来源:图虫作者:57440677876863220

法令纹是每个人都会出现的,只是有些人还没有到衰老的年龄就出现了,这就表明皮肤保养得不好,提前进入衰老期了,这样的情况多数出现在一些压力大的人脸上,皮肤如果缺少弹性,就会容易出现各种皱纹,我们脸上的皱纹显示出我们已经老了,有什么方法可以把它消除呢?

1.食物疗法

皮肤的弹性是由胶原蛋白支撑的,我们可以食用含有这种物质的东西,如鸡皮、猪皮,这样可以让皮肤老化的速度变慢。蔬果的维生素是非常多的,胡萝卜、猕猴桃、樱桃等对皮肤非常好,能让肌肤变得紧致有弹性。我们每天都要吃这些食物。

来源:图虫作者:-

2.按摩方法

按摩对消除各种皱纹都很有效,可以搭配祛皱精油一起使用,不仅能消除法令纹,还能让肌肤更加白净迷人。按摩的时候要注意手法,力度要小一些,这样才可以把皱纹消除,在下巴的位置向上提拉,整个脸部轮廓提升之后,法令纹也会消失的。

3.敷面膜

敷面膜是可以有效紧致肌肤的,有很多面膜也有祛皱的效果,敷面膜的同时做好肌肤的保湿工作,每天敷一次,很快就可以消除法令纹了。

来源:站酷作者:LADO

4.注意面部表情

喜欢笑的人法令纹会更加深,因此我们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表情,也不要经常做撇嘴的动作,夸张的表情是会导致各种皱纹的。

大家要记住,在年轻的时候就要做好预防皱纹的工作,等皱纹出现之后再消除它就比较困难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