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怎样去除鱼尾纹 这些小技巧你要知道

2018/4/12 15:1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男生实际上不需要对他的皮肤进行护理,但是男生其实也是跟女生一样爱美,所以他们又怎么能忍受自己有鱼尾纹呢?那么男生到底怎样去除鱼尾纹呢?

有人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那么在眼睛的周围就是窗框。然而随着我们皮肤一天天地衰老,眼睛的周围就会出现可怕的鱼尾纹。对于爱美的男生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坏消息,那么对付这种鱼尾纹我们是不是就没有办法了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讨吧!相信会对你有所帮助。

1、热敷去鱼尾纹

当我们发现眼角的小细纹越来越多的时候,就可以采用热敷的方法。就是用大约四十度左右的水温将毛巾浸泡,然后敷在眼部周围,每天坚持十分钟到二十分钟,一个月左右就能见效。

2、按摩保养法

俗话说没有丑女人是有懒女人,这句话同样适用在爱美的男生身上。如果每天睡前使用去除眼角皱纹的按摩膏涂抹在眼部周围,接着用手指肚温柔地按摩十五分钟,只要坚持半个月就能消除小细纹

3、补充胶原蛋白

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我们皮肤之所以有弹性,是因为胶原蛋白,因此在日常生活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这类营养物质的食物,这是消除细纹的好方法。一般胶原蛋白在鱼类食物,或者动物骨骼的软骨中,可以针对性的多吃一些这方面的食物。

4、改掉坏习惯

如果你喜欢眯眼看东西,习惯性揉眼睛的现象,那么就必须改掉。同时这些习惯要慢慢养起来,例如,多喝白开水、摄入适量的营养,平时多锻炼。

其实男生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除鱼尾纹,变得更加帅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