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皮和角质有什么区别 娇嫩肌肤需用心呵护

2017/9/25 9: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角质层是我们每个人身上都会有的一种代谢物,它可以保护我们的肌肤,免受外界的侵害。但是太厚的角质层便会直接影响到肌肤的外表,不仅粗糙,还会发黄。

皮肤能有效地把细菌病毒隔离在外面,因此是非常重要的,同时它也保护我们的皮下组织不受伤害。没有皮肤我们是无法正常生存的。所以皮肤对人类来说是很重要的,我们必须好好护理它。皮肤是有生命的,也会代谢,所以皮肤会产生死皮和角质,它们又区别吗?事实上,这些都是我们皮肤新陈代谢的产物,但是有很多不同之处。

死皮顾名思义就已经完全死掉的皮肤组织,所以我们是可以把它有效去除的,现在有很多可以去死皮的磨砂膏,只要按照方法使用,把死皮去掉完全没问题。

角质是保护我们皮肤的一种物质,每个人的皮肤度有角质层,角质要是太厚也是不好的,这时候我们就要去除,单刷角质太薄也是不好的,这样很容易导致各种肌肤问题。

冬季,我们可以看到皮肤表面出现一些细小的白色碎屑,这就是角质,缺乏水分就会脱落。由于人体是一个活的循环系统,角质不能完全去除掉的,只可以使用一些产品来把多余的角质清除,这样皮肤看起来会光滑很多。

如果我们皮肤上的老旧角质太多,长期积累就会产生很多皮肤问题,如长粉刺、皮肤变厚、摸起来粗糙,而且擦护肤品也不能很好地被吸收,导致皮肤越来越差。所以我们要根据季节和自己皮肤的状态选择去角质的时间,这样皮肤就能保持较好的状态。

去角质是比较重要的,除了能让你感觉皮肤变得光滑,还能使肌肤护理液的成分被充分吸收,进而保持肌肤的正常新陈代谢,很多皮肤问题都可以得到改善。如果我们不把这些老旧的角质清除,不但会造成皮肤负担,使皮肤粗糙难看,甚至你那些贵价的护理产品都白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