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期的精油可以泡脚吗   其中的知识点你是否已掌握

2018/4/12 16:43:12 作者:M61A-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使用一些产品,比如说精油,每天涂抹一点在肌肤上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光滑嫩白,但是有时候放置时间久了就过了保质期,那么过期的精油还可以拿来泡脚吗?

现在的社会发展很快,人们的物质生活都得到了改善,随着这方面的变化,很多人的消费水平都提高了不少,以前大家不敢买没钱买的东西现在都可以使用了,尤其是精油,很久之前这款产品很贵,不是一般的人可以负担起的,很多人使用完精油之后就放置在一旁,有段时间不用的话这产品就会过保质期,那么过期的精油还可以拿来泡脚吗?一起来瞧瞧看吧。

一、过期的精油是否可以拿来泡脚

其实过期的精油虽然不能拿来涂抹在肌肤上面,但是还是可以用它来泡脚的,可以有效地促进脚部血液的循环,要知道精油本身的香味就很大,非常适合我们平日里泡脚的时候使用,尤其是在天气比较寒冷的时候,经常用精油沾的水泡脚的话会让身体更加健康的。

来源:图虫作者:263282491754020912

二、精油的功效有哪些

1、可以帮助人安定心神,提高睡眠的质量

要知道每个人一生中都会面临一些烦心的事情,有时候因为一些事情而变得心神不宁,所以这个时候用精油沾过的水泡脚的话可以有效地提高人的睡眠质量,让人的身体处于良好的状态。

2、促进身体里面血液的循环

精油平日里我们都是当护肤产品使用的,如果每天涂抹一点在脸上的话会让肌肤变得更加好的,用过期的精油来泡脚的话身体里面的血液流通会变得更加顺畅,这样一来身体就会变得更加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