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手如何自己修眉 简单几步打造清新面容

2018/4/12 19:5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我们自己的眉毛,如果任由其自由生长的话,是非常杂乱无章,也非常难看的。因此很多女孩子都会选择定期修一修眉毛。所以下面就给大家分析具体的步骤以供参考。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对于我们的面部五官来说,一对干净、清晰、修长的眉毛可以让你整个精神面貌看起来更加饱满清爽。和亲戚、朋友们打教导也能留下不错的印象。但是对于大部分女性朋友来说,修眉可以说是“硬伤”。

特别是刚刚学化妆的小女生,不仅表示非常苦恼,担心自己一不小心就修出了一条“毛毛虫”出来。因此,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提供详细的步骤教程。

来源:站酷

一、具体技巧解析。

首先需要大家先准备好一系列必须的小工具,除了基本的眉刀之外,还有眉梳、小刷子、小剪刀、定型喷雾等等。然后从自己的右边眼睛来时,使用小梳子顺着毛发的纹理梳理清楚。并且把长出来过长的细毛给减掉。紧接着碰上少量的定型水,让原本杂乱无章的双眉变得更加整齐。随后还要区分好眉头、眉峰的位置。

来源:站酷

二、注意小技巧分析。

对于双眉上下边缘位置和中间额头的小杂毛也要将其剔除干净。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当你在修剪之前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脸型特征还有眼部肌群的分布情况。一定要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进行,千万不要随意逆向修饰。

建议大家可以使用现在流行的经典模板,比对好之后再进一步如果本身你的双眉比较稀疏的话,弄完之后还要画眉。这一环节也是非常重要的。为了避免刮坏自己的表皮,事先需要大家先喷一喷滋润舒缓液,减少对肌肤的刺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