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  变帅哥就是怎么简单

2018/3/29 9:5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飞机头一直是时尚圈较为留流行的发型,无论是在国外,还是国内,飞机头总是随处可见。那么,你知道飞机头如何吹吗?如果到现在你还不明不白的,不如看看下面的推荐。

来源:图虫作者:-

在这个时尚与潮流的主导的时代下,爱美的已不再是女性而已了,男性也渐渐变得越来越爱耍帅了。特别是对于经常出入在职场或者是社交场合的男性,一个魅力的外表是你日常必备的装扮。这不仅仅是为了提高自己的涵养,同时也是为了给别人留下好的印象。那么,男性要选择什么样的发型呢?如果实在想不出好的发型,建议大家可以尝试一些飞机头。

来源:站酷作者:NeonShot

一、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介绍

飞机头可以说是发型圈里面经久不衰时尚发型,无论是普通的青年人,还是已过30岁的中年人,它的魅力向来是有增无减的。再加上很多知名明星每次出席宴会都会选择飞机头的造型,这也让很多人平常都会选择飞机头的造型来提升自己。但较为关键的还是因为飞机头帅气的上扬刘海造型,可以显得整个人更加有型。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二、飞机头吹风造型如何打造

1、首先,男性在打造飞机头之前要先把自己的发型修剪一下,把两边的发丝铲平,只留下前面的刘海。一般情况下,刘海越蓬松越好,这样额头会显得更加饱满。

2、洗完头之后,用吹风机把前面的头冠吹蓬。建议这个过程可以用手倒扣着吹,因为这样营造出来的飞机头会比较有立体感,这是它较为独特的造型。当然了,如果你的刘海是比较短的,可以一般用手抓,一般对着发根吹。

3、然后再用少许的发胶将头冠固定住。这个步骤是飞机头的关键点,建议大家较好是根据自己的头发选择要用发胶量,可以让发型变得更加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