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修复有妙招  告别肌肤容易过敏苦恼

2017/8/29 20:32:38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些网友看似在保养肌肤,其实是在伤害肌肤。比如现在大部分的去死皮产品,其实去掉的是我们角质层的细胞。另外,滥用洗面脸也会严重损伤我们的角质层。

角质层能够很好的保护肌肤,但是因为滥用洗面奶、滥用美容仪等产品,让肌肤的角质层变薄并且变得更加容易损伤。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快速修复我们的肌肤的角质层呢?

角质层并没有想象中强大,容易受外力的损伤,造成细胞的损伤。新生的细胞得不到及时补充,就容易造成角质层变薄。所以,我们需要给角质层细胞足够的营养,少用洗面奶,多使用一些补水、补充营养的保养品。如此,才能让新细胞及时补充,恢复到正常水平。

一般来说,大多数细胞从诞生再到死亡的周期为28天,角质层细胞的周期也差不多。因此,在这一段时间做到基础的保湿保养工作,减少外界刺激。做好防晒处理等。另外,在夏天使用洗面奶会很难受,那就可以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洗面奶,否则每一次使用洗面脸会带走大量角质层细胞。

现在很多产品都会损伤我们的角质层。一些产品还称洗掉死皮,其实去掉的大部分还是角质层物质,这无疑是对肌肤的一大伤害。另外,尽量减少外界的刺激,比如不要被阳光暴晒,减少食用刺激性食物。不适用具有刺激性物质的化妆品等。

角质层大多数情况下会自然修复,前提是减少外界刺激。角质层薄的网友在换季时容易引发肌肤过敏。经常使用化妆品,并且更换频率高的网友,角质层会更薄。这些网友更应该注意,做到基础保湿保养,并且至少坚持一个月,让角质层自然修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