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额头突出适合什么眉形 让你拥有一个良好的形象

2018/4/14 16:13: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额头突出,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额头突出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但是我们可以通过选择一个合适的眉形来解决额头高的问题。

来源:站酷

相信我们大家都希望自己的五官很精致,但是事实上,这是很难实现的事情。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对自己形象不太满意的人,同时也包括自己。五官只要指的是嘴巴、鼻子、眉毛、眼睛以及额头。所以如果五官任何一个部位产生了问题,那么就会给我们的形象带来很严重的影响作用。而很多人都会遇到额头突出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99545565137880933

一,额头突出应该选择什么眉形?

其实我们大家都不希望自己的额头很突出,但是事实上,这是很难控制的。额头高其实是有原因的,主要是因为发际线很高,所以在没有头发遮掩的情况下,额头就会显得很高。额头高会给人一种很别扭的感觉,尤其是对于女生而言。但是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解决额头高的问题,比如说选择一款合适的眉形。那么额头高适合什么样的眉形呢?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二,额头高适合高眉

我们这里所说的高眉,其实就是指眉形的高度比一般的眉形都要高一点。对于额头高的人来说,如果选择了很低的眉形,那么就会显得额头很空旷,从而给别人一种额头很突出的感觉。但是这种眉形是比较难画的。

建议大家在画这种高眉的时候,先使用软尺或者是其它可以测量的物品测量一下自己的发际线到眼睛的距离,然后取1:2的比例来确定眉毛的位置。1:2是指眉毛距离发际线的距离是眼睛的两倍。这样的眉形会帮助我们的解决额头高的问题,从而给别人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