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胶可以当睡眠面膜用吗  自制放心实用的护肤产品

2015/6/27 12:08:13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夜间护肤品,睡眠面膜占有很重要的一席之地。它的护肤原理,在于隔绝皮肤与空气的接触,锁住水分,保持肌肤湿度,软化角质等。知道睡眠面膜的具体用法吗?跟小编一起来学吧

要说夜间护肤品,睡眠面膜占有很重要的一席之地。它的护肤原理,在于隔绝皮肤与空气的接触,锁住水分,保持肌肤湿度,软化角质等。不过,很多MM对睡眠面膜的使用方法存在误解,尤其是把它当一般面膜用,结果达不到最好的效果。现在到了秋季,睡眠面膜的选择更加是需要谨慎。芦荟胶的作用之一就是可以当作睡眠面膜。

芦荟胶的作用之自制睡眠面膜的方法:

第一步:照平常的保养顺序,搭配按摩擦上保养品。

第二步:擦完保养品后,以手掌温敷全脸帮助吸收。

第三步:避开眼周,由下往上轻柔涂抹面膜,顺便上提肌肤,脖子也能敷上。

第四步:隔天早上用温水充分洗净面膜。最好再用洗面乳再次清洁。

当作睡眠面膜,芦荟胶的作用有哪些呢?

1、补水保湿

芦荟胶为透明状质地,很明显感觉到相比较普通乳液醇厚更为粘稠,肉眼直接能够看出天然植物水分外溢,更有利于身体吸收,快速促进肌肤水油平衡。

123下一页